close

  

又收到Butybox了

再次驚嘆,到底怎麼把這麼多東西塞進盒子裡的

這次的外盒還是和咻咻熊聯名的包裝

那個準備敷面膜的樣子 好可愛啊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這次有甚麼吧

  

RIMMEL倫敦芮魅 叛逆玩色腮紅盤 - 005 微醺酒紅

開架彩妝中鼎鼎有名的RIMMEL

這次Butybox居然有一個正貨的腮紅

  

看起來是紫紅色,感覺好像與常見的粉色橘色差異很大

但其實上起來很自然,皮膚白裡透紅的感覺

(在臉上拍不太出來它的美,就手上試色而已了)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平衡控油高效保濕水凝乳

兩樣產品都偏清爽,感覺很適合皮膚中性偏油的人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水狀質地很好吸收

水凝乳打開以前還有一個封膜,更加衛生

 

 

  

 

 

平衡控油高效保濕水凝乳也是,抹開來完全不黏膩

適合現在要長期戴口罩的時候(希望疫情趕快平息阿)

PHILOSOPHY肌膚哲理 -旅行小組: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萃3ml、一瓶希望保濕霜7ml 

  

看到這次有Philosophy的保養品超開心的

想嘗試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好久了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萃帶有淡淡的粉色,擦起來很清爽

一瓶希望保濕霜比較滋潤一點,對我這個乾性肌來說剛剛好

耕心田 山茶花護髮精華油

  

以前沒接觸過這個品牌,這次剛好可以試試看

也是正貨的大小~~~

耕心田山茶花護髮精華油,味道是淡淡花香,不會濃郁到不舒服

  

雖然他是做噴頭設計,建議大家還是噴在手上抹開後再塗抹於髮絲喔

比較不會一次用量太多

通常我會吹頭髮前使用,左右各一下的用量

吹乾頭髮後,再按壓一下均勻塗抹

ONE 煥采控油皂

 

適合油性肌膚的潔面皂

一開始用搓起來覺得好像有點沙沙的

後來上網看才發現,原來是有添加亞馬遜馬拉若綠泥

可以幫助清出毛孔髒汙、加強角質代謝

28A 賦活煥妍膠囊、修復面膜、綺肌面膜

   

兩款面膜都屬於著重保濕的功能

沒麼味道,敏感肌比較不需要擔心

賦活煥妍膠囊是我比較有興趣的產品~

身為乾性肌,好吸收的精華油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我覺得賦活煥妍膠囊算是吸收好且滋潤度也夠的

只是一顆的份量對我來說稍嫌太多,除非使用時有要搭配臉部按摩

  

  

以上就是這次三月份的Butybox

更多詳細資料可以上Butybox官網查看喔

https://www.butybox.com/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心得分享囉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