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多一道光的秘密

一直以來皮膚的光澤感就是我保養的最大重點

只要皮膚透亮有光澤,看起來氣色就很好

臉頰也會看起來比較澎潤!像是有滿滿膠原蛋白的感覺

當然功夫必須從保養地一步驟做起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使用的化妝水

  

蘭蔻的新品- 超極光活粹晶露

就是紅遍社群媒體及報章雜誌的極光水啦

一開始我還想說 "咦?不就化妝水嗎?"

我錯了~~~我有眼不識泰山啊~~~

  

97:3的完美發光比例

運用酵素科學打造而成的極光水,裡面的肌光酵素複合精華可以幫助老廢角質的代謝

讓皮膚回歸健康、透亮的狀態

再加上3%天然植粹精油,達到肌膚保濕的功效

  

使用前搖勻,就會看到精華微泡

我會搭配化妝棉擦拭

使用時最明顯的就是肌膚變得更滋潤,不會黏膩有負擔

 


像是一層輕盈的精華,包覆每一吋肌膚

長期使用後,覺得皮膚更彈潤了

因為角質代謝變好,肌膚勻淨度也大大提升了

  

肌膚發光不是夢

從保養第一步驟做起,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會讓你很驚訝

天哪,我的皮膚居然變這麼柔嫩透亮

輕盈的滋潤感也會讓後續上裝效果更好喔

  

這次當然好康也不藏私

附上兌換連結給大家 https://reurl.cc/yZ1O6y


 

 快去感受蘭蔻極光水,一起讓皮膚亮起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