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讓你皮膚透、亮、彈

大家對於蘭蔻小黑瓶都不陌生吧

去年升級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連肌膚的微生態都顧到了

 

全新科技讓保養效果更好,難怪又有未來精華的暱稱

這次居然又有更厲害的!

蘭蔻最新的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

利用儀器檢測再加上大數據分析
可以測出你的膚質在同齡中的狀況喔

現在在蘭蔻官網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

肌膚檢測超快速,10分鐘左右就能分析出皮膚現在的狀況
總共有紋理、水潤、緊緻、色斑、泛紅、膚質六項

更能知道自己保養怎麼加強喔

  

像是我的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分析結果,再加上我屬於乾性膚質

櫃位人員教我可以在未來精華中加入1~2滴的精華油

就可以有效提升皮膚滋潤度

也會因為多了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續保養的效果更好

肌密檢測完就可以得到5ml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等於是正貨的1/6大小耶,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然要好好來體驗一下一滴嫩到發亮的未來精華

滴管按壓一下就是一次的用量

通常我會在化妝水後使用

皮膚特別乾的時候,我也會加一、兩滴到粉底液中

這樣底妝就會更服貼喔

其實我覺得小黑平改版前就超好用了

全新的小黑瓶我覺得和舊版最大的差異,是在於吸收效果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感覺更清爽、更快感受到皮膚的進步

  

大概早晚使用一周,就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更透亮

肌膚紋理也跟著細緻了起來

儘管是素顏,近看也覺得皮膚好彈潤

這樣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了!

現在生活壓力大,但是肌膚不能跟著顯露疲態

保養步驟不可或缺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推薦大家也來試試看

一滴嫩到發亮,七天彈出年輕

最後附上活動網址給大家

https://www.lancome.com.tw/26901c-LAC.html?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social_post_paid&utm_campaign=202001_GN_Repush&amputm_content=social_post_paid__default___Pixnet_Social+lan-skin--display-

aw&utm_term=_01_xxxx_191223_socPixnet_Social+standard#coupon

有了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保養就能更準確

相信在這之後,你也會愛上全新小黑瓶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