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來人往的忠誠路上

不能錯過的義式冰淇淋店On The Road

應該是我最常去的店,回訪到自己都不知道幾次啦

 

Instagram 上大家應該也看我分享很多次了

最常點兩小球$99,跟其他冰淇淋店相比來說實在很多,而且兩小球一點都不小球

每天On The Road粉絲團都會先公佈隔天口味哦

口味超級無敵多!而且都能試吃

以下就是我有吃過,而且記得紀錄的口味((常常吃一吃忘記拍😅

 

(順序左到右)

 

⭐️布朗特開心果

吃得到開心果仁的冰淇淋!

堪稱義式冰淇淋經典口味,只要每次看到開心果口味真的無法不點耶

每一口都是滿滿開心果的味道

⭐️白巧榛果巧克力脆片

超級好吃!

濃郁的榛果味道配上帶苦味的巧克力脆片,味道跟口感都很有層次

柔滑中帶有脆脆的巧克力

🥂星星公主 - Prosecco

Prosecco 是義大利產量最高的氣泡酒種類,除了清新果香,冰淇淋裡面真的有淡淡的酒味耶!

沙沙的北義口感超特別

  

🍫 黑巧榛果脆粒

像是金莎的味道

黑巧克力帶有苦味超好吃

🍵宇治辻利焙茶(日本薰)

少了抹茶帶苦的尾韻,多了烘焙焦香

茶味也是很濃喔 

  

 

🍑粉色小桃子

雪酪的口感

桃子香氣很足,沒有奇怪化學味

微微帶酸,不會死甜

☕️提拉米蘇

加入咖啡酒的口味

淡淡酒味、咖啡、巧克力、奶香

混合在一起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順序上到下) 

🍓大湖草莓雪酪

沒有牛奶,偏酸味道

自然的草莓口味

很清爽的口味

⭐️懷舊老芋仔

少數我會吃的芋頭甜品

像芋頭牛奶的味道

甜味和香氣平衡的很好

吃得到芋頭顆粒

  

 

🍈草莓瓜瓜

哈密瓜加上義大利草莓果醬

超清爽,吃了不會膩

我超級愛這個口味的!

🍵經典宇治抹茶

略帶口味,抹茶味超濃

就是抹茶味,不會太奶太甜太水

抹茶控絕對愛

 

  

  🍨芋黃大帝(中秋限定口味)

加入鹹蛋黃的芋頭冰淇淋(對,鹹蛋黃)

巨!好!吃!超!爆!好!吃!

芋頭味沒有太重,喜歡芋頭味的人可以點單純芋頭口味的

味道很像美心月餅,也有點奶黃包的感覺

鹹蛋黃的香氣濃郁,不會過鹹搶味

還有鹹蛋黃小顆粒

鹹蛋黃控肯定超愛!

🍨迦納雙黑巧脆片

在製作的時候加入巧克力漿

接觸冰淇淋瞬間冷卻,被攪拌成脆片

黑巧克力冰淇淋已經很濃了,再加上要起來喀滋喀滋的巧克力脆片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

 

  

⭐️芋見海龍王(過年限定口味)

芋頭加用伏特加炙烤過的烏魚子

主要是濃郁芋頭~加上烏魚子的鹹香顆粒

讓冰淇淋有了一點嚼勁

口感及味覺上都有驚喜感

不會有魚味~

🍵宇治金時

是玄米味的抹茶!超香的!

玄米茶的冰淇淋很少見耶

裡面還有紅豆

   

其實還有吃過超多口味,但是我都忘記拍照啦

我也超推薦經典宇治抹茶和唐寧伯爵奶茶

喜歡抹茶的人,有時候他們會推出特濃抹茶

長輩喜歡的芝麻跟花生口味也好好吃!

清爽口味還有柚香檸檬跟柚香百香果

 

On The Road 真的超熱門!

大家看到喜歡的口味可以先私訊粉絲團預定

不然晚點到可能就完售啦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義式冰淇淋食記分享

會再陸續更新口味的~我會記得拍照哈哈

附上資訊給大家

On The Road 義式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6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theRoad136/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