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非業配合作

昨天在instagram跟大家賣關子的 APIVITA 新品蜂膠超保濕柔嫩精露

身為乾肌,最在乎大概就是皮膚的滋潤跟光澤了

這次來自希臘的APIVITA 新品
#超級小金露 真的深得我心、柔嫩有感!

同場加映《保養》和面膜一起過生活.APIVITA 希臘面膜 仙人掌面膜 面膜推薦


老實說一開始我用起來沒覺得特別厲害
直到有一天加班回家完11點,梳洗完都12點半了吧
只想快點休息,就隨便擦了層化妝水和超級小金露


結果隔天起床,皮膚居然有種超保濕的澎潤感
哪尼~我昨天不是保養偷懶了嗎~


APIVITA超級小金露裡面添加了

🐝添加蜂膠,保濕抗氧化
🍋柑橘萃取,加強修護
💦質地好吸收延展性高

從圖片就可以看出流動性很高

邊拍邊流,完全考驗攝影師的快門速度阿

我覺得質地上算是輕盈的精華油

平常我的用量大概是白天3滴,晚上5滴左右
在掌心溫熱後輕撫肌膚
最喜歡好推勻不黏膩的質地

也可以混入面膜中一起敷上,更添滋潤

早上有時候趕時間我甚至就是化妝水加上APIVITA超級小金露而已


柑橘的清香讓保養同時也是一種心靈享受
如果當天要按摩臉部,我大概會用到1/4管

睡前追劇慢慢按摩臉部超紓壓的

隔天的臉也會比較不水腫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啦
立刻成為我保養新歡的APIVITA超級小金露
剛剛看了官方頁面,現在購買還算保濕面膜三件組
超推薦大家去 APIVITA 櫃上試試看🐝
感受一下好吸收的質地和療癒柑橘香氣

這次特別感謝朋友幫我拍攝這組照片

在公園拿出一堆柳丁葡萄柚真的有點害羞

我還突然擺一擺拿出水果刀切葡萄柚

更不用說背著尤加利葉到處跑了

但看到照片就覺得值得啦~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beesential #beesentialoils #apivita#蜂膠超保濕柔嫩精露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