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換了個春意盎然的凝膠指甲了

一樣是找熊貓做指甲~~~~~

這次我隨手找了幾張圖,想說粉色系就好,剩下交給熊貓自由發揮

(美甲師美感夠好我才敢這樣自由發揮阿~~一種美感及技術上的信任~)

成品超級少女心的啦!感覺我的心又要青春一回了~

帶灰的藍比單純的Baby Blue更多了一分優雅

但一樣保有純真的可愛感

配上粉紫色還有金色系粉的暈染

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像 Taylor Swift 新專輯 Lover

(圖片取自網路)

而且大家有發現

大拇指這個可愛的簍空愛心嗎

超級無敵可愛啦(少女心再次噴發)

細細地簍空很有細緻感

然後發現,居然跟以前樂團做的明信片很合

有點粉粉藍藍的漸層

細細的金粉點綴在暈染中,感覺像星空中的點點繁星

熊貓,你是不是把銀河移植到我手上了~~~

在日常中加入一點童心,每次打電腦看到自己的指甲就會心情很好喔

適合漸漸轉暖的春天

指甲心情一起換季

在熊貓美甲的Instagram可以看到更多作品喔

熊貓藝術美甲  https://www.instagram.com/panda_nailsart/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天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