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品牌是我最喜歡的YouTuber Weartoeatiff - Tiffany的服飾品牌: WEAR to EAT

大概從四年前開始看Tiffany的 YouTube,因為很喜歡vlog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歡樂氛圍

Tiffany穿搭風格是偏歐美的感覺,和我自己的風格比較相似(我穿日韓風總有種莫名的彆扭感)

再加上體型相較其他網紅更貼近大眾身材,這樣說顯瘦穿搭我才覺得也說服力呀

(圖為Tiffany和 PAZZO聯名)

以往和PAZZO連名都是秒殺等級的,開賣3~5分鐘後就會完售的等級

其實我自己非常少網購,因為常常收到的衣服穿起來跟照片有點落差

不然就是覺得版型哪裡怪怪,身形看起來完全沒被修飾到

(圖為Tiffany和 PAZZO聯名)

買過 Tiffany和 PAZZO聯名以後完全改觀

尤其是下半身單品,說顯瘦就是顯瘦!真心不騙!

因此聽到聯名最後一檔的時候有點小失落(這樣誰來拯救我的巨骨盆啊)

還好 Tiffany 出了自己的服飾品牌 WEAR to EAT

(先跟大家說是屬美而快集團旗下的,我知道會有人在意,我個人是還好啦哈哈)

Beauty Comes In All Sizes的品牌精神

加上Comfort Cute Confidence 

就是要讓每個女孩美的沒負擔

前言講這麼多,就來分享我買了甚麼吧

品項連結點品名就可以囉

⭐️打褶設計棉麻褲裙 $590

先說訂購物流超快,差不多訂單完成後1~2兩天就收到了

最快我還24小時收到過
Tiffany 出的下身就是修飾!
梨形身材的我,最在意腰到大腿這一段的曲線
而且我的肉都超團結的集中在下半身


修飾得宜的下身就是顯瘦穿搭的重點之一
儘管是軟布料,A字線條讓骨盆線條很順很直
這些照片我都調光而已,沒有美圖秀秀推一下哈哈
努力呈現最真實的樣子😝


褲管很寬,很通風哈哈哈,夏天穿超涼的
配上西裝西裝外套也好看~


布料比較容易皺,建議大家穿以前燙一下(別說我是鐵粉只會稱讚,真實情況還是有讓大家知道的)
我是蠻喜歡燙衣服的啦哈哈,可以順便理一下當天行程
洗要放洗衣袋喔,不然會容易起毛球

⭐️配色不修邊短版TEE $490 (奶茶杏)
是我
WEAR to EATLaunch Party第一個試的品項
這個奶茶杏完完全全我的菜,還有白色滾邊超可愛🤍
也因為白色滾邊,我覺得小麥肌也會很適合這件上衣

(因為不是膚色直接連接到奶茶色,免除奶茶色有時候會讓膚色髒髒的困擾)

下擺的寬鬆感超顯身材,我是扁身人,居然正面看也有一點腰,太感動了🥺
更不用說側面啦~舉手也不會曝光


第一張圖拉衣襬是遮我的蚊子叮😛衣襬不會往上捲大家不用擔心
應該夏天會一直看到我穿哈哈哈

⭐️抽繩設計軟料親膚TEE $490 (黑)
就是這件啦,誰穿誰火辣
WEAR to EATLaunch Party看大家試穿被燒到了
好看到我覺得一定要告訴對方,他穿起來超好看

怕穿太露出不了家門的選這件,出門再把抽繩拉上

喜歡更顯身材的,裡面可以穿墊多一點的🤣
記得下擺拉完調成倒V線條,可以讓腰部有內縮的效果

休閒感下身搭寬鬆版型
要性感就搭緊身的囉

這件我買M

直播的時候有說黑跟灰的布料比較縮一點
再來我喜歡袖子有點空間,所以我選M

下擺不收邊修身短牛仔$790 (白)

熱銷顯瘦下身🔥二入88折

WEAR to EAT的七月品項
Tiffany真的白褲達人,超顯瘦修身,骨盆線條完美消失
材質上是比較軟薄而且有彈性的,很舒服~
✨我自己穿不太會透色,還是建議內著選淺色喔(因為也可能我穿寬鬆的沒有很貼)
褲管也夠長不會腿一彎就露屁蛋
✨短褲有兩種穿法
口袋拉出褲管非常修飾大腿外側線條,更有休閒感
口袋塞進去比較俐落率性,我自己也比較常塞進去穿

基本上沒有任何搭配問題,超百搭的(太穿常但都忘了要拍照)

目前身高162,體重52
照理來說是要選S的
這次買M號,想說之前聯名白褲買了S
一鬆一緊比較好做造型上的搭配

V領壓摺設計點點洋裝$790 (深紅)

Tea dress當然要選紅色!
真心喜歡這件
WEAR to EAT洋裝❤️
穿上去瞬間有種小姊姊感
是微歐美的girly風
偶爾出現的溫柔就交給這件洋裝了🤣

深V剪裁,小露性感也不俗豔

裡面搭白色小可愛也可以穿出另一種感覺

我自己是梨形身材,感覺因為布料有稍稍被屁股撐起來,正面看有一點微顯小腹

側身因為腰部抓皺和合身的打版,我覺得超前凸後翹的

質感霧面光澤細肩帶背心(奶白/湖綠)$490

當時看完介紹影片就決定要買了

最喜歡湖綠色,小V領口可以修飾臉部的線條

臉會看起來更有下巴喔(是的顯瘦就是這種小心機)

我覺得白色更百搭,尤其常常美妝活動都會dress code要白上衣

但是我全白的衣服真的少之又少,還都是 t shirt

緞面布料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質感,儘管露出的肌膚算多,還是保有優雅的感覺

這種布料絕對絕對要放洗衣袋分開洗

不然表面一定被勾到你會想哭

  

以上就是我六七月的 WEAR to EAT的購物分享啦

Tiffany是我第一個用新台幣支持的YouTuber

因為認同品牌價值和覺得服飾風格也像自己平常會穿的

就這樣買下去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

  

品項連結點品名就可以囉

之後會繼續分享八月購物HAUL

最後一樣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

WEAR to EAT: https://www.weartoeat.com.tw/zh-tw/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