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14.JPG

打破框架,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八月的第一篇特別企劃,帶給大家的是做自己的自在優雅

(《八月特別企劃》戴上自在美好.Evanna 給我們的日常優雅)

第二篇特別企劃,來鞭策大家一下~

(《八月特別企劃》給自己堅持的力量.跟著Power Fit 上課囉 Rita教練篇 士林 健身房)

來到了第三篇,這次要來跟大家見面的是當紅網路服飾品牌 Dressiko

IMG_9248.JPG

買過幾次Dressiko的我,除了對他們的細心包裝印象深刻以外

我更喜歡兩位闆娘 Kiki 和 Doris散發出的自信氛圍

讓我對Dressiko更加好奇,到底是甚麼自信秘訣呢

IMG_9245.JPG

Dressiko的起源來自於兩個闆娘的穿衣風格

韓系看久了單調、台日版型又太窄

那,乾脆自己創立品牌吧

因此在Dressiko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風格的服飾及配件

衣服挑選上,不論是尺寸還是版型,小編跟闆娘都會給予很多建議~

DSCF9611.JPG

與其說找適合自己的衣服

Dressiko更鼓勵大家可以多多嘗試

不只是在穿搭,也同樣適用於生活

勇敢嘗試,就算最後不喜歡又如何呢?

如果只是故步自封,要怎麼找到不一樣的自己呢

DSCF9645.JPG

因為不一樣的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喜歡的樣子

因為這份喜歡,我們就能找到自信

比起 try hard to be cool

這樣子的方式我覺得更健康,也才能真的喜歡自己的樣貌

DSCF9636.JPG

儘管我的身材不是超模般那樣穿甚麼好看

拿著衣服在鏡子前比劃時,還是少不了期待的雀躍

如同Dressiko的品牌理念,不要讓身形限制你的美

款式眾多的衣服中,總會找到能凸顯自己優點的

而這次的大改造,闆娘也是根據我的身型幫我搭配了四套不同風格的穿搭喔

DSCF9712.JPG

第一套:氣勢滿分

Serena推薦* Renaissance classic top 小香風編織鬆緊爆乳小可愛馬甲上衣背心 (2色 XS-L可穿)

桃心領上衣配上黑色寬褲

因為上衣偏短,配上高腰的寬褲腿長跟身高瞬間加20公分

DSCF9740.JPG

闆娘覺得我的鎖骨線條很漂亮,所以選擇了這件上衣讓鎖骨露出來

毛尼花紋的設計除了讓布料不會過度服貼,看起來更多了一分質感

鬆緊的材質好穿脫,後面還可以露個背

DSCF9737.JPG

因為我算是下半身比較肉的身形,所以搭配寬褲讓我覺得很安心哈哈

特別的是這件寬褲的版型,非常修飾身形

尤其是骨盆兩側,超筆直,堪稱骨盆消失褲

DSCF9715.JPG

上緊下寬的搭配,基本上是一個最容易的組合

但透過不同的服飾配色及材質

就會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IMG_9249.JPG

一抹紅唇,一條細細鎖骨鍊

這個氣勢,銳不可擋阿

DSCF9675.JPG

第二套:帶我去度假

Casual look顯瘦一字肩平口洋裝 (5色 XS-XXL可穿)

第二套的造型是我很喜歡的洋裝

穿洋裝超方便的,因為不用想要怎麼配衣服哈哈

平口的層次讓腰線有內縮的錯覺

而且厲害的是,這件洋裝有變化穿法

DSCF9691.JPG

腰帶是可拆式的,甚至可以圍在脖子上,感覺很適合去兜風阿

穿上民族風涼鞋就是一套度假感的造型

DSCF9696.JPG

厲害的衣服就是換了配件,風格也可以輕鬆轉換

換上高跟涼鞋,馬上就是一件燭光晚餐也適合的洋裝

DSCF9702.JPG

早上平口,牽著手踏著細沙在海灘漫步

傍晚小露香肩,一起吃頓浪漫晚餐也不是問題

這套的洋裝是比較貼身的,但誰說這個就是瘦子限定呢?

DSCF9706.JPG

學會好好愛自己,每個人的有自己的曲線美

不是甚麼棉花糖女孩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且不可取代的我

IMG_9242.JPG

第三套:我的帥氣瀟灑

Wanda聯名款* 性感透視個性薄款高質感襯衫 (3色 XS-XL可穿)

全白的寬褲和細肩帶,配上酒紅襯衫的若隱若現

比起一般大家對襯衫的認知,我更喜歡這樣當作罩衫的搭配

透膚感的自在,偶爾率性一下也不錯

IMG_9243.JPG

這樣寬鬆的搭配,其實跟我原本的穿搭差蠻多的

穿上以前我還有點緊張,萬一不好看怎麼辦呢

但說好要勇敢嘗試的,不可以退縮!

而且是闆娘親自幫我搭配的,怎麼會出錯呢?

IMG_9244.JPG

一穿上果然很喜歡,是連我自己都沒看過的感覺

除了因為服飾的材質都很舒服外

飄逸寬鬆的版型,好像也提醒我,其實不用一直都那麼緊繃

這樣的輕鬆感,也挺好的

DSCF9748.JPG

另一種搭配方法我也很喜歡

裡面換成貼身蕾絲小可愛

扣起一個釦子,襯衫在腰際鬆鬆的打個結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喔

第四套:優雅成熟

Aniki推薦*Paris look削肩高質感高磅數香檳金緞面開衩顯瘦洋裝

其實眼尖的人應該早就發現啦

參加Evanna品牌活動就是穿著這件洋裝

原本是削肩的設計,因為當天配戴了垂墜感的項鍊

沒想到開了幾顆扣子變成無袖的穿法也好看

IMG_8212.JPG

腰間繫上腰帶,輕鬆抓出身體的曲線

排扣的設計,大家可以自行調整

全扣典雅,小開幾顆扣子的開岔也好看

  

布料是有點磅數的緞面,很有質感不容易皺

低調不張揚的光澤,卻是最耀眼的秘密

以上就是Dressiko這次大改造,四種很不一樣的風格

  

因為勇於嘗試,所以我們能夠更了解自己

我們的美不是試著變成別人

我們的美是因為,做自己

這就是Dressiko的自信秘訣

祝Dressiko三周年生日快樂!

 

Dressiko

Dressiko三周年生日慶,第二件五折

官網:  https://www.dressik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essik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essik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71-1號1樓 (可預約店取)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