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全面升級,穩定膚況更嫩、輛、Q彈

又是跟大家分享保養的時候了~~~

是我的保養老戰友-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今天的分享多了一個厲害的科技

蘭蔻全新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

以往的檢測都是2D為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可以深入真皮層

3重智能光譜,分析10大面向

包含:細紋皺紋/粗糙程度/表面斑點/潛在斑點/紫外線傷害/泛紅敏感/毛孔大小/毛孔堵塞/水潤度/緊緻度

精密分析後保養才能針對問題,更有效改善膚況

測量時只要將頭輕靠於儀器

品牌人員就會移動機器來捕捉肌膚的各個角度

因為會有照光,記得眼睛要閉上喔

測量完畢後品牌人員就會依居檢測結果進行分析與保養建議

結合大數據資料庫,與同年齡層的資料交叉比對

更能找出皮膚的問題所在

不要嚇到了檢測就是這麼寫實和深入!

還好在防曬方面我做得很全面,沒有太多問題

品牌人員還教我,使用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時可以加入一兩滴美容油

讓肌膚的透亮柔嫩更上一層樓

號稱1滴嫩到發亮、7天Q彈緊緻蘭蔻小黑瓶

擁有微生態修護專利,讓皮膚達到平衡、穩定

就像是皮膚的益生菌一樣

蘭蔻小黑瓶一直以來都是我愛用的原因

除了是能夠加強皮膚的防禦能力並修護回到穩定狀態

更能讓皮膚越來越Q彈細嫩,是化妝品達不到的效果的!

滴管就是一次的用量喔,用量是絕對省不得的

水狀質地很快就吸收了

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可以再依個人需求疊擦上其他精華 (例如:美白、緊緻)

我覺得使用下來我最大的感觸是皮膚變得更光滑

視覺上更飽滿Q彈像是睡飽了8小時一樣

Day 1.png

有圖有真相!

真的七天下來皮膚變得細嫩很多

自己摸臉的時候都覺得

哇~也太柔嫩Q彈了~~~

(我知道摸臉不好,但,皮膚變嫩想摸一下嘛哈哈哈)

不愧是我長期愛用的保養品,就算暫停使用一陣子,重新開始使用還是驚艷滿滿

清爽的蘭蔻小黑瓶,一抹就快速吸收

不論膚質是乾性、油性,我覺得都很適合

給皮膚滿滿的養分,生態平衡後,肌膚自然就穩定了

肌膚穩定後,膚況更升級,變得更透亮Q彈柔

素顏皮膚也有光澤

點選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兌換 超級黑瓶試用包 

8/16起可於蘭蔻指定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檢測完成還可獲得超級黑瓶5ml檢測禮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館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5ml其實不少耶~大家快點連結去檢測吧

超級黑瓶兌換連結:https://bit.ly/315HX12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心得分享

大家記得去櫃上肌膚檢測阿

兌換試用完,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蘭蔻小黑瓶的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