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卸妝清潔更快速

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絕對是先洗臉阿

揮別外頭空氣中的髒污黏膩,皮膚需要深呼吸了

容易滿頭大汗的天氣用卸妝油很不方便

因為卸妝油需要臉乾手乾

再者我相信很多人會因為卸妝油乳化不完全而長粉刺痘痘

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就很適合以上的情況

除了洗臉的步驟,還能一併卸除臉上的彩妝喔

先來帶大家看看 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的質地  

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一開始擠出來是比較凝膠狀的

我覺得產品質地超特別,跟以往使用的洗卸產品很不一樣

是有點像史萊姆 (slime)的那種果凍感

些許的黏稠但用起來很清爽

使用時加一點水輕輕搓揉

就會轉化成比較偏水的質地並帶有一些泡沫

再多加一點水就會變成更細緻的泡沫喔

單純洗臉而不是卸妝的話,會建議先加水搓出泡沫以後再塗抹到臉上喔

整體上都很清爽也很好沖洗

先在手上示範給大家看卸妝效果

以上依序為粉底液、液態眼影、眉筆、防水眼線、眼影膏、唇膏

大部分都是我日常妝容會使用的品項

卸妝時,要先將臉打溼,在塗抹上 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

以畫圓的方式卸除彩妝,卸妝時我也會分次加入入少量清水搓揉

整個被卸得乾乾淨淨~

尤其是防水眼線,居然搓一下就掉了

我覺得膏狀眼影跟唇膏會需要搓比較久

所以如果是比較持久的眼妝及唇彩,還是建議大家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喔

直接畫了日常妝來測試一下產品

用了飾底乳、粉底液、染眉膏、眉筆、眼影膏、眼線液、睫毛膏、氣墊腮紅、唇膏

(說是日常妝,結果還是用了一堆產品哈哈)

輕輕鬆鬆,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非常快速的就將彩妝都卸除了

我用化妝棉沾卸妝水擦了一遍,完全沒有殘妝

補一張眼部近看的樣子

通常比較難卸乾淨的睫毛膏也卸得乾乾淨淨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很方便

質地清爽不黏膩,卸妝完肌膚也不乾澀

沒有過多的香精味,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多的負擔

如果平常都上淡妝或是只上防曬的人

非常推薦 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喔

讓洗臉程序更簡化快速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 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心得

真的很特別的質地,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旅行的時候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我也會選擇 OHNI 雙效卸洗潔膚凝露喔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

HANI x OHNI: https://www.hani-ohni.com/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心得分享囉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