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上你對生活的憧憬與夢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很常背出門的包包

不管是爬山還是去咖啡廳讀個書

抑或是假日的午後出門散步

拿起Doughnut後背包就可以輕鬆出門

由盧廣仲代言的香港包包品牌 Doughnut

包包選擇種類繁多,從小型的斜背包到登山類型的後背包都有

我的包包是CAMBRIDGE MINI NATURE PALE SERIES-雨滴X晨光

(商品連結點品項名稱就有囉)

包款使用的是防潑水的尼龍布料

超級輕巧!!!

拼接的設計,粉嫩色系中帶有些許灰調,不至於可愛到讓人彆扭

容量的部分我覺得很夠用

平常出門的長夾、水瓶、化妝包、折傘、書

通通放進去後其實空間還綽綽有餘

13吋筆電是放得下的,但關起來包型就沒那麼好看了

我相信很多人也會選擇帶輕巧的iPad出門

特別設計的平板夾層就可以讓攜帶更方便喔

最吸引我的就是連水瓶都有專屬夾層啦

這樣可以大大減少水瓶東倒西歪漏水的情況

裡面還有一個拉鍊夾層

真的很好裝也

開口則是鬆緊縮口的設計

我個人覺得拉上後開口蠻小的

但如果有安全疑慮的人,貴重物品可以放小暗袋,或是前方的夾層

前方夾層除了是拉鍊設計

側邊開口也讓拿東西更容易

平常我就會把耳機、鑰匙、悠遊卡放在這個夾層

除了一般由後背包上方打開的方法

主要夾層一樣有側邊拉鍊開口

這樣平常搭公車搭捷運拿東西方便很多耶

是我覺得Doughnut包很大的優點

除了外型可愛,使用上也很實用輕巧

自然而然成為我近期出門的首選啦

購買方式除了官網 https://www.doughnut.com.tw/

還有兩間實體門市可以現場試背

DOUGHNUT 新光南西三館專門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4樓

DOUGHNUT 信義誠品專門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多一點巧思,點亮造型,生活更便利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Doughnut後背包分享心得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