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拆禮物囉~

又收到Butybox美妝盒了~大家還記得上次的分享嗎

《美妝》每月一點小驚喜.Butybox美妝盒 五月體驗盒

Snapseed(6).jpg

一如往常的充滿了各種不同類別的產品

這次開箱直接一次攤開給大家看

因為......東西多到,我拆開看以後,東西放回去盒子竟然關不起來

(深深佩服品牌怎麼關起來的,根本腦力大考驗)

P1200597.JPG

裡面有附上一張產品資訊介紹,一目瞭然很方便

這次我覺得組合超棒

有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還有臉部保養品,平常旅行出差就可以帶著了

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吧

P1200615.JPG

蔻蘿蘭KLORANE - 速效舒敏洗髮精

以髮品及敏感肌可用聞名的蔻蘿蘭

上次收到大受好評的乾洗髮,這次收到洗髮精了

還是舒敏系列,很適合像我一樣皮膚敏感的人使用喔

P1200616.JPG

產品背面有標明不含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

雖然有寫說剛開始用頭髮可能會比較澀

我個人使用情況是還好,泡沫量也適中好清洗

用完隔週剛好有頭皮檢測活動,頭皮泛紅狀況真的好很多耶

  

BEYOND - 賦活彈力沐浴乳+賦活彈力身體乳

添加金盞花、斗篷草、發酵精華等保濕修護成分

正適合皮膚容易乾癢的冬天!

兩罐都帶有淡淡蘋果花香,很清新甜美的味道

P1200602.JPG

沐浴乳是淡淡的乳白色,很好起泡

沖洗完不會澀澀的,或是過於滑嫩很像沒沖乾淨

洗完澡以後再擦上賦活彈力身體乳

P1200599.JPG

續提升皮膚的保水滋潤感~

乳液的質地偏水感一些

推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P1200600.JPG

不會有油膩感,但同時能感覺到皮膚的滋潤度

喜歡偏清爽乳液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款乳液喔~

P1200617.JPG

唯有機 - 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看到包裝的時候就覺得好喜歡哈哈

很簡潔乾淨的包裝,就會讓人感覺產品非常天然耶

P1200626.JPG

活泉深層洗面膠是透明狀的,沒甚麼味道,泡沫比較少一點的洗面乳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洗起來感覺很溫和

敏感性乾肌會很適合

P1200620.JPG

活泉水能量化妝水是屬於極水感的化妝水

吸收很快很適合妝前使用,加強皮膚保溼,底妝也會更服貼

有噴霧瓶的人我覺得也可以裝進去當保濕噴霧使用喔

隨時保濕讓皮膚變更好

小蜜媞CARMEX-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

是小蜜媞~~~從小用到大的小蜜媞~~

這次Butybox裡面有兩支不同口味的

一個香草,一個檸檬

P1200612.JPG

兩個味道除了膏體顏色略有不同

擦氣來的資銳度都很好,而且有薄荷的微涼感

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同時保護嘴唇細嫩的皮膚

我好喜歡香草味道的~甜甜的好像烤布蕾

檸檬的味道很清爽,男生會喜歡

P1200614.JPG

喜馬拉雅HIMALAYA - 亞羅椿煥采眼霜

和唇部肌膚一樣需要好好保養的眼部肌膚

Butybox也幫你顧到了

  

最容易顯露喜怒哀樂的眼睛,周圍的皮膚比連上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細紋

所以更需要好好保養

P1200613.JPG

添加草本精華滋潤眼周肌膚

很滋潤也很好推勻,才不會在塗抹時過度拉扯

也因為延展性很好,上圖這樣的用量就夠塗了

大家可以在塗眼霜的時候點壓穴道,超療鬱放鬆~

P1200627.JPG

NAVALLIHILL 娜法莉-CC水亮絲緞豐唇筆【金屬光系列】

最喜歡的產品當壓軸啦哈哈哈

成立於 2011年的 Navalli Hill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我很喜歡的台灣彩妝品牌

這次居然收到他們的CC水亮絲緞豐唇筆

P1200628.JPGhttps://www.butybox.com/

喔我的天哪!我真的太喜歡了

這個金屬光系列列不管是塗抹的滑順度、顏色飽和度、光澤細緻度

無!可!挑!剔!

金屬光真的很美~~完全不輸給歐美大牌

擦上去包準成為焦點

P1200629.JPG

我收到的色號是L122 Variety

磚紅色很適合亞洲膚色,又比大紅色多了一點知性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是我這次的 Butybox十一月體驗盒心得

每個月小開箱,可以認識更多不一樣的品牌及產品

有更能知道自己適合甚麼樣的品項

最後附上Butybox的資訊給大家

Butybox 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