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到了秋冬一定都會覺得,皮膚好像變乾了

脆弱的嘴唇當然首當其衝

最常遇到朋友詢問我有沒有嘴唇保養祕訣

畢竟需要常上妝,甚至有時候為了拍試色

嘴唇很常需要反覆卸妝、上妝,其實真的造成蠻大傷害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護唇秘訣

這次介紹的產品是由歐法頌代理的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唇部修復精華及護唇膏

以自然為代表的歐法頌,身為敏感肌的我之前就有寫過文章囉

《試用》洗去髒污黑頭 ·歐法頌Victoria蛋白面膜皂(內有兩用小秘訣)

p3.jpg

好~回到嘴唇保養的正題

臉部都有精華了,嘴唇當然也有囉

  

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唇部修復精華

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唇部專用精華

用完以後直接加入我的回購清單

除了包裝採按壓製壓頭,每次按壓都是新鮮的精華

附上蓋子也好攜帶

再來就是質地非常好吸收

乳液狀質地,延展性很好,每次使用大概一米粒的用量就夠

擦上後感覺像有一層薄博的保護膜,不會有任何黏膩感

唇部保養祕訣一特別適合在霧面唇彩前使用

霧面唇彩通常比較乾一點,但是護唇膏的潤澤又會改變霧面效果

這個時候就很適合用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唇部修復精華

有機蜂蜜的添加讓嘴唇滋潤效果更好

  

平常包包裡一定要放護唇膏才安心

不誇張,我的任何一個包包、化妝包、筆袋,都有一條護唇膏

品項上我都會特別挑選,因為我非常容易嘴唇過敏

尤其是現在這樣的換季時間,特別敏感

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護唇膏

和護唇精華一樣,添加了有機蜂蜜和護唇精華

護唇膏更添加了有機蜂王漿,奢華潤澤更上一層樓

讓我安心的原因還有,沒有香料添加

只有自然淡淡的甜味

擦上去滿滿的滋潤感,不會油油滑滑的

男生也可以接受

將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護唇膏放在包包,嘴唇的日常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唇部保養祕訣二睡前加強保養

晚上睡覺的時間就是皮膚最好的修復期

睡前保養的最後步驟就是唇部保養

  

我會先擦上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唇部修復精華

用量比白天多一點,抹上嘴唇後以指腹畫圓按摩

最後擦上一層厚厚的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護唇膏

隔天起床嘴唇柔嫩很多喔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唇部保養分享

用歐法頌的Perlier義大利有機蜂蜜唇部修復精華及護唇膏

每天花五分鐘,嘴唇就不會脫皮乾燥啦

最後附上歐法頌的官網及粉絲團

歐法頌 Euro Essence

官網:  https://www.euroessence.net/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roess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