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讓你比別人更細緻

說到保養,大部分人想到的是臉部肌膚的保養

但是別忘記了,身體肌膚也一樣重要喔

儘管是包緊緊的冬天,我也還是有擦乳液的習慣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身體乳

這次也很幸運可以參加品牌活動

  

在這次的冬季保養講座中,特別請到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醫師來替大家講解

在眾多的酸類中,寶拉珍選在身體乳選用的是水楊酸

能溫和的達到微煥膚的效果,還可以減少大家擔心的痘痘及粉刺

  

經皮膚科證實,長期使用可以改善毛囊角化的症狀

喜歡穿露肩、露背服裝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啦

有細嫩的皮膚,絕對可以提升質感,在細節上大加分

  

應該會有人有點納悶,怎麼圖片上有兩個不同的瓶身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包裝改版囉

原本是紫色管身配上銀色橫條

現在變成粉嫩的淡紫色,霧面設計的感覺更有質感了

  

開口設計也有不一樣喔,我更喜歡新版的翻蓋設計

在使用上更方便,一隻手就可以完成蓋子的開關

就不用因為手上擠了乳液而關得手忙腳亂

就算是身體保養也要優雅完成~~~

  

質地上是偏水感一些,延展性很好

像我上圖的用量,就可以抹完下手臂了

吸收很快,不用擔心黏膩

   

使用小撇步

放在浴室洗澡完就會記得擦了

特別是冬天!大家都會用比較熱的熱水洗澡

皮膚油脂就更容易被帶走,所以身體乳液格外重要

腳踝、手肘別忘記,魔鬼藏在小細節

容易乾燥的關節, 尤其是腳踝

顯瘦穿搭常常會露腳踝,如果都是乾紋就不美了

白天使用需加強防曬

因為成分中有水楊酸,所以還是要加強保濕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保養分享

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真的有讓我感受到使用前後的差異

除了保濕度以外,光滑細緻度的改變更勝其他乳液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https://reurl.cc/vnOR5l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