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eed(6).jpg

每個月送自己一點禮物,每次打開都是不同的驚奇感

喜歡收禮物的人舉手((((((我我我我我!

打開禮物的時候總是讓人特別期待

但誰說禮物只能是在特別借日或是別人送的呢

現在我們也可以讓自己每個月都能享受收禮物的快樂

IMG_4650.JPG

Butybox 美妝盒每個月囊括了好幾種國內外的美妝保養品

讓大家每個月都能試用到不同的產品

除了迷你版本的商品,每盒也都會有一些產品是正貨大小喔

也能藉由Butybox的每月體驗盒,了解自己更適合甚麼樣的產品

這就來看看我這次收到甚麼吧

Snapseed.jpg

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正貨) 

一打開包裹有點嚇到,居然有一罐沐浴露正貨

完全無法裝進butybox的盒子

添加茶樹精油的Saholea森歐黎漾即將到來的夏天

特別是有背部痘痘捆擾的人可以試試

Snapseed(4).jpg

輕輕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沫

味道是比較中性一點的草本味,有一點像是清新的男生香水

洗完皮膚不會澀澀的或是過度滑滑的感覺

不過度清潔也是挑選洗髮精的一大要點

有痘痘困擾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

Snapseed(8).jpg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 SPF 50+/PA++++(正貨)

也是一個很讓我驚豔的產品

居然是滾珠瓶的包裝

不抬需要用手推勻,使用上更方便

IMG_4655.JPG

水潤質地不黏膩

唯一困擾是拍照的時候很難跟大家呈現這個質地((苦笑

因為滾珠設計讓每次塗抹的量都很剛好

決定把罐帶出國了!

Snapseed(9).jpg(

KAFEN 潤澤護手霜(正貨)

超可愛的蛋形護手霜

蓋子上居然還有鍊條,讓護手霜同時也是時尚配件

放在包包絕對是話題焦點

Snapseed(3).jpg

偏向輕盈的質地,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

放在辦公室用也不怕擦完護手霜,摸得到處都由油油的

味道是玫瑰花香調,跟某裝櫃品牌味道很像

Snapseed(7).jpg

KLORANE蔻蘿蘭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

錄開箱影片收到好多關於這乾洗髮的私訊

完全大受好評的產品

用了以後真的會發現相見恨晚

IMG_4689.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大約距離頭皮大約30公分噴灑

讓粉末停在頭髮頭皮上大約2~3分鐘吸收油脂

最後用梳子或是梳子疏鬆讓粉末不明顯就可以囉

除了當乾洗髮,想要製造出髮根的蓬鬆感也可以用喔

這個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產品,而且會想回購,!

Snapseed(1).jpg

SPEIO 夢中海洋 立體霧光雙色粉餅(自然色) 

實體產品是兩個顏色的,另一邊會搭配比教深的顏色當作修容色

我收到的是自然色,感覺是大部人都會適用的顏色

 

IMG_4439.JPG

粉質很細,不會有妝容過於粉感的疑慮

刷在臉上會讓肌膚有種霧光感

就素善擦比較有光澤的底妝

粉餅也不會把光吃掉

Snapseed (1).jpg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櫻桃漾唇彩 003

JILL STUART吉麗絲朵 玫果眼唇卸粧露

女生的夢幻逸品,包裝總是特別美的Jill Stuart

可以先透過Butybox來先體驗真是太好了

購買專櫃彩妝總是很擔心一時失心瘋,最後卻買到不適合的產品

Snapseed(5).jpg

櫻桃漾唇彩顏色是屬於比較透亮的效果

原本以為會像唇蜜的質地

我覺得擦起來更像唇萃,完全不會黏

素顏的時候可以薄擦,會是很然的好氣色感

這篇的自拍都是擦 Jill Stuart櫻桃漾唇彩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IMG_4656.JPG

當然上了唇彩就要認真卸妝

Jill Stuart的眼唇卸妝液可以溫和的清除彩妝

使用前要先搖勻混合油水分層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就可以卸掉唇妝眼妝囉

IMG_4446.jpg

以上是我這次的 Butybox五月體驗盒心得

覺得每個月都可以給自己一點驚喜的感覺真好

更可以就由小樣產品來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就不會花一堆冤枉錢啦

最後附上Butybox的資訊給大家

Butybox 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