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又來囉,滿滿的美麗元素送到你家

10月來啦~打開這次的Butybox快遞,馬上感受到了節日氛圍

因為Butybox外盒換上了萬聖節的圖案拉

超級可愛的~~~~

萬聖節一定要有的南瓜燈

連盒子背面都有可愛的萬聖節圖案

   

是不是超可愛

除了可愛之外,這次的內容物又再次多到盒子裝不下了

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切入正題介紹這次的產品吧

maybelline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36健康色

美國知名開架彩妝 Maybelline的明星產品之一,FIT ME遮瑕膏

液狀好推勻的質地

我之前自己買的色號是20,對現在曬黑的我稍微白了些

只能當作提亮色用了

這次36號的健康瑟對我來說就很剛好

濕潤的質地,我最常拿來上眼下區域

  

膚色白皙的人如果拿到了也不用擔心

很適合用於顴骨下,作為修容色也很自然

細細的刷頭也可以讓遮瑕上得很精準

再用海綿輕輕拍開就很自然了

su:m37 微米珍珠淨白煥顏潔膚泡泡面膜隨身瓶 10ml

早就是su:m37的鐵粉,看到這次居然有泡泡面膜超開心的

使用方法超特別的(我上在臉上有點太手忙腳亂,就在手背上示範了)

剛擠出來的時候就像洗面乳一樣的膠狀質地

接下來抹勻等個5~10秒,就會開始發泡囉

透過綿密細緻的泡泡,能夠深入毛孔

幫助角質代謝,還能清出髒污

是很溫和的清潔型面膜喔

這次居然還有隨盒子附上折扣護膚券

也太好了吧~~~~大推護膚

su:m37的護膚做完皮膚都會超透亮的

Boutique 璞莉可 絲絨玫瑰與檀香香氛沐浴露

每次最期待Butybox有些沒用過的身體保養系列

這次的沐浴露我好喜歡

是以玫瑰為主調的香氣,算是淡雅的調香

聞起來有點像歐舒丹的玫瑰味

質地上偏水狀

流動性蠻高的

起泡力偏低,再沖洗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沖不乾淨

洗完後留下的味道其實很淡,就是很貼膚的清香而已

比較不會跟香水味衝突

還有超多香味可以選擇

每一種都超想試試看的

St.Clare聖克萊爾 純洗顏洗面霜

最早聽到聖克萊爾都是清粉刺的產品

這次Butybox我才知道原來洗面乳也很好用

質地上剛擠出來其實算濃厚的

所以用量少少的就可以洗完全臉囉(上圖用量大概是半臉)

加水輕搓後就會有很細緻的泡沫

能夠清潔肌膚,卻又不帶走過多油脂造成乾澀

露華濃 無敵拋光潤唇膏

筆狀的護唇膏,最適合放在鉛筆盒了

這支護唇膏不只可以滋潤雙唇,還能達到去角質的功效

讓嘴唇更柔嫩,後續擦上口紅也會更美喔

用法很簡單,就跟一般護唇膏一樣

因為還有細小顆粒,塗抹的時候就能有去角質的功效了

要加強的部位再多畫圓按摩就好了

塗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富麗絲 富麗絲染髮系列經典蒙布朗色

大學時最常用富麗絲自己染髮了

基本上他們的調色都蠻精準的,不會有甚麼地雷色

因為我剛染完頭髮沒多久,今天就跟大家介紹就好囉

之後使用會再補上實際顏色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將橘色軟管擠入白色瓶子中

稍作混和,把瓶蓋化成刷頭

再塗抹於頭髮上就好了

我覺得自己用還算方便,但如果能請朋友幫忙上後腦杓區塊就更快啦

說明書對於操作程序也寫很清楚哦

另外還有附上一包護髮膜

染後沖洗掉染劑後抹上

可以達到立即修護頭髮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Butybox的分享啦

能用少少的金額讓自己每個月都能體驗到不同的產品

也能更了解自己適合甚麼產品,超棒的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最後附上Butybox資訊給大家

Butybox: https://www.butybox.com/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