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回歸上班族後的生活,需要早睡早起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問題

但有兩大煩惱~

一個是坐著時間變長

另一個則是上班真的會超想喝飲料啊

但是手搖飲一來不便宜,二來熱量很高

這樣下去真的會讓巴豆上的那一圈急速成長

goiae果葉康普茶的出現瞬間變成我的辦公救星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康普茶的清爽口感及健康生活的風潮,快速風靡歐美及時尚界

現在我們也可以更方便地享用囉

goiae果葉康普茶這次總共推出了五款口味

每款除了風味不同外,也在機能上稍微有些調整

共同之處就是都特選了南投縣魚池鄉紅茶自然發酵而成

添加了 “goiae 獨家 有酵菌”還不惜耗費成本,添加各國專利的機能配方

之前頂多就是喝到不同口味的而已,現在是連不同機能的系列都研發了
搭配簡單好攜帶的單包裝沖泡粉末

隨時帶一包在身上也很方便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這次的四種口味分別是go 纖、go 燃、 go 閃、 go 暢

讓大家除了根據今天的心情選擇口味外

也可以根據不同的時間或狀況來挑選喔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都怎麼喝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go 纖、go 燃是我每天一定會喝的果葉康普茶

分別是在早餐後跟晚餐後飲用

蘋果風味的go 纖添加了三大專利成分--藤黃果萃取物、毛喉鞘蕊花萃取物、芽孢乳酸菌

最近很熱門的蔬果酵素裡面也有喔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每一包倒出來都是細緻粉末

加到水裡稍稍攪拌就可以喝囉,超級快就溶解了

微甜的蘋果口味早上喝超清爽,喝起來有一點像不甜的蘋果西打

18大卡喝起來完全沒負擔

還有蔬果酵素讓代謝加分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既然有早上喝的,當然也有晚上喝的囉

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生,應該連睡覺都不想放過

go 燃含有日本藤茶萃取物及BCAA 支鏈胺基酸

並選用日本大廠發酵生薑麴萃取物和天堂椒萃取物

在吃完宵夜或是大餐以後

來上一包百香果口味的go 燃,減輕罪惡

百香果的香氣真的好香一點也不甜~微酸~跟之前喝過的康普茶很不一樣!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飲用方法也很簡單

一樣加入150-200c.c.的水中就可以囉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goiae果葉康普茶的go 閃、 go 暢就是我會看當天行程來做挑選的了

像是偶爾吃了大餐,或是下午真的不小心零食吃多了,我就會泡一杯go 閃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黃色的go 閃是清爽的檸檬口味

添加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物、專利仙人掌萃取物、專利藤黃果萃取物

搭配雙切複方,不小心吃太多的時候就靠它了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建議大家可以飯後30分鐘飲用

有時候我想要多點層次時

我也會加到氣泡水裡面。就會超像汽水

但又只有18.4大卡,完全無負擔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上廁所卡卡的時候,趕快來一包go 暢

我平常只要遇到報告,一緊張起來就會讓生理時鐘大亂

其中上廁所的時間是我覺得最難調整的

這時候泡一杯go 暢,就會順暢舒服很多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綠色的go 暢是帶有熱帶風情的鳳梨口味

同樣也是滿滿的植物專利萃取: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百種蔬果酵素

還加入了義大利專利短雙歧桿菌

所以我在覺得嗯嗯不順的時候都會飯後來一杯 go 暢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goiae果葉康普茶的四種口味我喝下來都覺得很清爽

連平常喝無糖茶的我都覺得甜度很剛好

加上水果的微酸及安心的食品認證

真的很適合想喝飲料的時候來一杯

這幾款味道都很棒!感覺加在其它飲料中一點也不違和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盒子的側邊也都有標示建議飲用的時間

四種不同主打的goiae果葉康普茶真的很方便

讓我現在喝飲料也不罪惡,用18大卡的goiae果葉康普茶取代珍奶,輕鬆無負擔!

有興趣的人也都可以上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

果以個人為主。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體驗》更低卡的飲料選擇 .goiae果葉康普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