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3.JPG

讓身心靈都喘口氣,就來沐微頌缽美容吧

疫情開始和緩後的百業復甦,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工作量變好大

坐在電腦前太久,整個肩頸痠痛到不行

偶然被朋友推薦了離家很近的沐微頌缽美容

跟我一般對SPA的手法很不同耶

近期也很常看到頌缽療癒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photo-output 5.JPG

沐微頌缽美容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ood_way_2862

地點: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三分鐘(預約後會有詳細地址)

預約line:mood_way_2862

IMG_5688.JPG

IMG_5695.JPG

一進到沐微頌缽美容工作室就可以感受到植栽與明亮的空間所帶來的輕鬆氛圍

乾淨簡約室內設計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IMG_5696.JPG

課程開始以前,一樣會先有諮詢的時間

同時也會填寫自己特別在意的地方

像我就常常覺得身體循環不好而且肩頸緊繃

所以今天也會針對我的問題特別加強

IMG_5690.JPG

有在接觸身心靈領域的人應該對彩虹卡不陌生吧

如果第一次抽卡,也可以當成一個日常鼓勵~

最特別的是沐微還有抽卡對應的脈輪精油

根據你抽到的顏色來做精油嗅聞,開啟今天的課程

   

從頭到腳的放鬆,就從頭皮開始

常常覺得頭皮緊繃或是頭脹脹的人一定很有感

我自己也超喜歡這個環節

相較於傳統的身體按摩

沐微使用的機器是利用脈衝原理

精準的儀器不用按很大力也可以有效放鬆筋膜,並幫助身體雕塑

過程中有點刺刺但不會不舒服的感覺

只有平常比較緊繃的肩舺稍微比較刺激

按腿的時候整個超療癒,我根本就快睡著

IMG_5698.JPG

沐微另一大特點就是還有現在風行歐美的頌缽療癒

藉由頌缽的聲音來替能量做一個調頻

IMG_5697.JPG

每個頌缽敲出來的聲音都不太一樣

聲音聽起來都有種沈穩安定的感覺

隨著聲響的旋繞,慢慢靜下思緒,讓今天的課程有個美好的收尾

IMG_5694.JPG

忙碌的生活也要留一點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這次來沐微頌缽美容除了體驗到更先進的舒壓手法

按完確實身體也輕盈了許多

也讓頌缽淨化了一下心靈

IMG_5692.JPG

最後再次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沐微頌缽美容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ood_way_2862

地點: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三分鐘(預約後會有詳細地址)

預約line:mood_way_2862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