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下班的療癒就交給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每天下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吃頓晚餐犒賞自己了

無論是一個人的加班夜,或是跟三五好友的平日相聚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都會在我的清單裡

下班來吃點串燒,是不是很像日劇呢?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地址: 11160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

電話: 02 2881 5670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ixidi1/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平常健身就會經過柒息地,每次門口都絡繹不絕

今天終於換我來吃啦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19元起的多種串燒,這個價位也太佛心了吧

難怪每天都人潮滿滿

除了可以從門口的冰櫃拿取以外,也可以直接點餐喔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滿滿一桌的燒烤看了就口水直流,端上桌就可以聞到燒烤獨有的碳香

肚子餓的人肯定要先來一份秘醬燒去骨雞腿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外皮焦香酥脆,肉質依舊軟嫩

最方便的就是已經去骨了哈哈哈

大口享受吃肉就好!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我個人的前三名必點之一--飛魚卵香腸

外皮酥酥脆脆,咬下帶有彈性,還有一點飛魚卵逼逼波波的口感

超級香的~~~鹹度也很剛好

我完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再來杯啤酒更對味,特別推薦1664白生啤酒

是一般居酒屋比較少見的選擇,清爽風味跟燒烤超搭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勿開車)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我的必點第一名就是這個啦

生食級的天使紅蝦

撥開來的蝦頭滿滿蝦膏之餘

肉質也很扎實有彈性

烤到剛剛好的熟度,依舊保有濕潤

一定要點的吧~~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想要來點日式風情嗎?

那就別錯過鯛魚下巴了

烤至表面金黃,再擠上檸檬汁

清爽自然的鮮甜在嘴中綻放

兩個人分食剛剛好的份量

畢竟來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就是要多點幾樣不同的來吃吃啊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居酒物必備的串燒們~

由左至右分別是豆皮、豆乾、百頁豆腐、香菇、花枝丸甜不辣

經典的串燒必點品項們,尤其是香菇

在串燒烤物中作為提鮮的平衡

我也很推薦大家試試看豆皮喔,酥脆有層次的口感

一口咬下超過癮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的串燒都會抹上他們的秘制醬汁

些許的甜味搭配燒烤過的炭火香氣

難怪每天都生意超好,因為我自己現在打文的時候就覺得好餓了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其他的必點串燒還有盤

豬五花包蕃茄、糯米腸、豬血糕、蔥肉串、青椒

糯米腸、豬血糕真的是專業的烤最好吃哈哈

自己烤不是中間還是冰的,不然就是外皮燒焦🤣🤣🤣

口感豐富的秘醬燒蔥肉串跟豬五花包蕃茄是我這次最愛的串燒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軟嫩豬五花包著小番茄

一次一口咬下感受小番茄的爆漿

同時清爽帶酸的風味跟塗抹秘製醬料的豬五花相得益彰

我應該一個人可以吃掉三串吧哈哈哈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看完是不是也想來點串燒了呢?

偷偷告訴大家現在IG在抽獎喔

直接把我的第一名--生食級天使紅蝦送給大家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想吃燒烤的你不要錯過了

這邊再次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另外還有兩家分店,大家可以依自己方便選擇喔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地址: 11160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

電話: 02 2881 5670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ixidi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柒息地 延吉店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01:30

電話:02-27771157

店家IG:@yanji.99

柒息地 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松江南京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8:00~01:30

電話:02-25671770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