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37.JPG

深呼吸,舒心生活交給有機香氛 Organic Aromas

經過了人心惶惶的2020,更加凸顯了生活品質的重要

如何讓自己過得平靜安定,除了爬山、瑜伽、冥想之外

我也開始接觸了香氛精油

IMG_5668.JPG

來自美國的有機精油品牌 Organic Aromas

就默默成為我的生活必需品了

今天想來分大家分享這台好用又美觀的擴香儀

(點品項名稱就是商品連結囉)

IMG_5668.JPG

有機香氛擴香儀 – 雨滴2.0

為什麼選擇擴香儀呢?

相較於水氧機,擴香儀是藉由氣壓震盪

將精油霧化成細小分子擴散至空氣中

除了精油外,不需添加任何東西

香氣也更純粹

也不像水氧機一樣會讓空間變得潮濕

IMG_5673.JPG

香氛儀收到的時候就是放在後方的紙箱內

木頭底座用黑色絨布袋包裹著

裡面都有附上清潔用的滴管及說明書

而且購買擴香儀都會送一罐Organic Aromas 5ml的有機複方特調精油(就是前面粉色標籤的精油)

融合鼠尾草及洋甘菊的清甜,我自己蠻喜歡這罐的味道的

IMG_5667.JPG

香氛儀上方的玻璃瓶身是可以拆下來的

不論是收納還是清洗保養都很方便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IMG_5664.JPG

磁吸式的電源設計讓使用更安全

不用擔心小孩或是寵物拉扯到電線造成擴香儀摔落

因為電線就會自己脫落了

除了功率調節紐以外

中間的觸控還可以調整LED燈的開關

IMG_5665.JPG

最療癒的時刻就是看著輕煙裊裊在空中飄散

搭配Organic Aromas的有機精油,溫和不刺鼻

在家的時光也像在spa一樣放鬆

而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是這罐精油

IMG_5666.JPG

太平洋10ml

濃郁中帶有空靈感,有種在沙灘上聽濤觀浪的感覺

添加了松樹、雪松、廣藿香、杜松、檜木

木質調的組合,有安定人心的效果

IMG_5669.JPG

我自己喜歡使用Organic Aromas擴香儀的時間

就是早晨的冥想及瑜伽,以及下班後的沐浴時光

搭配太平洋有機複方精油

吐息之間,都是在讓自己的心靈獲得解脫

IMG_5736.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Organic Aromas分享

生活的紛擾太多,心靈的綠洲自己創造

開啟Organic Aromas擴香儀的瞬間真的太療癒

推薦給大家~

IMG_5663.JPG

最後附上品牌資訊給大家

Organic Aromas 官網

Organic Aromas 粉絲團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