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7.JPG

我的帽T比你更有型

喜歡穿帽T的女孩舉手

帽T基本上就是我的go-to outfit,根本想都不用想

但想穿的有型就很考驗品牌的版型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品牌LALALA https://www.lalalatw.com/

IMG_5047.JPG

雖然LALALA是韓貨為主的網拍賣家,但我覺得衣服都算很好駕馭

很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材質上也都很舒服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次的LALALA穿搭介紹吧,品項連結點品項名稱就可以囉

IMG_5048.JPG

韓國明星款最不挑身型最顯瘦的下擺抽繩連帽短版上衣

我自己超超超超超超愛這件(對,真的這麼愛

穿去上班同事馬上眼尖說"這件打版很厲害喔"

IMG_5051.JPG

整體的版型是很寬鬆的,可以透過下襬的抽繩調整

Over-sized的袖子設計整個寬寬的,超可愛的!

穿去運動搭配legging也超適合

 

  

IMG_5049.JPG

菲菲獨家訂製持續火辣整個冬天的很高腰爆瘦口袋皮裙

搭配的皮裙我也超推薦喔

像我這種常常一直跑來跑去的女生

褲裙設計最棒了,完全不用擔心走光耶

IMG_5050.JPG

高腰設計穿上去就是好比例

看似包緊緊卻一點都不會有勒肉的感覺

超級彈~~~側邊的口袋我覺得很方便

有時候手機或口罩可以暫時放一下

尺寸這件我穿M~

IMG_5031.JPG

lalala獨家菲菲訂製-休閒也要微性感連帽內刷毛短版翹臀套裝

又是一套被同事大力稱讚的衣服~

扁身女孩或是薄片女孩,我強力推薦這套!

下身的魚尾裙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曲線

IMG_5032.JPG

上衣同樣是走一個寬鬆短版的設計

下身的部分我穿算蠻合身的了

但相較於上一套,這件下擺有做鬆緊帶了

我覺得平日分開穿搭配高腰牛仔褲也很~~~好看

IMG_5030.JPG

必須大大推一下這件的材質

內刷毛完全不癢超柔軟~~~

穿起來超級舒服

IMG_5055.JPG

【三件一千】韓國oni質感系列輕磨毛超彈性舒適短版上衣

我知道這件不是帽T,但還是得介紹一下~

可以一路從秋天穿到冬天的套頭版型

單穿很舒服,寒流來的時候也可當打底衣

IMG_5054.JPG

磨毛材質蠻可愛的

而且這間穿起來身材超好哇哈哈哈

整個凹凸有致內~~~

IMG_5052.JPG

而且材質超級彈,脖子保暖不綁肉

扁身女孩如果擔心視覺看起來單薄

選 LALALA這件準沒錯啦

這件我試穿療癒蘭,還有焦糖咖、顯瘦黑、高級灰可以選擇

IMG_5037.JPG

My Colorful忍不住包色的粗針織毛衣附連帽圍巾

小雞黃~~最可愛的小雞黃~~

蓬鬆的粗針織毛衣,這種溫柔可愛感最想讓人摟入懷中(喂~~~

這件也是超級柔軟的,我自己穿是覺得不會癢

IMG_5038.JPG

因為版型比較寬鬆,我通常穿的時候會拉斜肩穿

這樣看起來會更顯瘦一點

我自己也覺得露出鎖骨更漂亮啦哈哈

IMG_5035.JPG

這件還有附上圍巾,還可以當帽子喔

我覺得戴起來更可愛了哈哈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闆娘的示範照

又是另一種隨性的美感

IMG_5039.JPG

lalala獨家菲菲訂製-飛天小女警男女可穿繽紛包芯紗毛衣

這件!大家真的包起來!

可愛成這樣能不心動嗎

下身失蹤的長度,厚實的質感

要平口要斜肩都可以!

IMG_5040.JPG

搭配也超簡單,搭個球鞋老爹鞋就超好看

中間還有口袋

我真的超愛這樣的口袋

到底要多可愛啦

IMG_5041.JPG

整件都是寬寬鬆鬆的感覺

袖子是可以蓋過手的萌袖

材質上無敵舒服,是扎實的厚實感

不像些針織衫雖然厚但是風一吹就透進去

IMG_5042.JPG

想要偶爾有點小鳥依人的感覺

選這件就對了,下身失蹤的穿搭

150的小之女孩穿起來應該會更像洋裝

我自己穿還是會搭配短褲,搭配的就是下面這件短褲啦

就算露出來撞色也蠻可愛的

IMG_5045.JPG

午後慵懶時光-質感磨毛溫暖休閒套裝外套+褲子SET 

你的運動系女孩已上線

道歉我知道我這整篇已經用"可愛"這一詞無數多遍

但你要我看到這件要怎麼不說可愛啦

IMG_5043.JPG

這一套也是上下身分開的組合

除了穿去附近公園走走散步

我覺得因為舒適的材質也很適合在家裡穿

臨時有快遞來開門也不尷尬

IMG_5044.JPG

上身一樣是屬於偏寬鬆的版型

下身則是有鬆緊帶

舒服到我上次穿著在沙發上滑手機直接睡著

  

帽子戴起來也很可愛喔

裡面搭個簡單的背心

甚至是運動內衣就可以了

IMG_3014.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LALALA實穿心得

不只是好看有型,穿起來也都超舒服的

不同風格的女孩,都能在LALALA找到喜歡的衣服

雖然有些是韓貨價位稍高一些,但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粉絲團:LALALA https://www.facebook.com/lalala821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alalatw/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