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告別惱人粉刺吧 

天氣慢慢變熱,是不是對很多人來說又到了煩惱皮膚的季節了呢?

冬天的乾冷讓我的皮膚狀態還蠻穩定的

但夏天的悶熱真的超容易長痘痘粉刺的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的保養品品牌 Dr. Cink 達特聖克

Dr. Cink是由醫師與藥師共同開發的醫美保養品牌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讓人安心呢?

我自己就是Dr. Cink的小藍瓶愛用者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更厲害的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擁有急速紅光瓶之稱的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痘痘肌救星

添加三酸一晶,也就是AHA 杏仁酸、PHA乳糖酸、BHA水楊酸、粉紅微晶發酵素

讓打擊痘痘更精準,皮膚越來越細緻

難怪號稱液態飛梭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是微稠的質地

除了改善痘痘粉刺以外,對於幫助皮膚代謝也有很好的效果

還能幫助皮膚的油水平衡

一旦讓肌膚狀態平衡了,老廢角質也代謝掉了

自然會減少痘痘粉刺的生成囉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我一次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大概就是一個滴管的用量

看起來感覺很少,因為煥膚精華的延展性很高,很好推勻,其實就超夠用了

我自己是雖然不太長痘痘,但在臉頰兩側及鼻頭都會有些粉刺困擾

這次我使用下來的最大感受是,沒有去擠粉刺,臉也可以變平滑

老廢角質跟粉刺慢慢代謝以後,就少了很多顆粒感

不做醫美也能擁有平滑好肌膚

Dr. Cink的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讓保養更精準

改善肌膚的粗糙油光

這麼厲害的台灣品牌,推薦給大家~

對於改善皮膚小顆粒我真的超有感

大家也可以到櫃上試試喔

最後附上Dr. Cink官網:https://www.drcink.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