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容油大概是我的冬季保養必備了

好推勻、好吸收是最重要的

再來就是味道療癒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belif 的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

  

收到產品後我每天晚上都在用

不只是為了給大家最詳細的使用心得

還有我真的太愛太愛了

屬於流動性高的精萃油,完全不覺得油膩,

一抹開很快就吸收了,算是非常清爽質地的油!

帶有萊姆及迷迭香的清新香調

打開後,撲面而來的淡淡香氣超級清新舒服

一聞到後覺得好療癒

有種身上的疲勞馬上被舒緩放鬆的感覺~

用於保養的最後一步驟幫助皮膚鎖住養分水份

使用方法很簡單,倒3滴左右的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於手心

稍加用掌心搓熱後,輕按於臉部肌膚

這個時候我會在用指節稍微按摩一下

經過一天的勞累後,放鬆肌膚搭配療癒香氣是必須的

而且最近天氣比較乾冷,

肌膚也是屬於一個稍微乾燥一點的狀態

基礎的保養都做完後

再加上2-3滴這個精粹油,

馬上幫你的肌膚加強保濕與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除此之外,用指腹輕微按摩過後的臉頰,

隔天也比較不會浮腫喔✨✨✨

也可以使用在身體緊繃處,

滴3-4滴於掌心,

一樣稍微搓溫後,

輕輕按摩在肩頸等較疲勞的部位,

幫助放鬆身體

第一次用後就被驚艷,也太好吸收

持續使用後,臉部跟身體的光澤都會變漂亮喔

肌膚摸起來也好平滑~

尤其我覺得蘋果肌上的透亮感改善最多~

不要害怕油類保養

Belif的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絕對會讓你改觀

其實好的油不會讓你長痘

適當的油是能幫助你的皮膚變得更柔嫩的!

直接購買 https://bit.ly/3qecPIg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