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尋找自己的黃金比例時

引領你的,究竟是鏡子中的真實自我

還是心中的自畫像?

  

 et seq. x Davinci系列,取得達文西博物館大中華區的授權

用指甲油重新詮釋達文西的經典作品

除了色號貼上印有畫作

每個色號都有附上小卡,我覺得都蠻點到我內心的

非常值得收藏

  

🤍維特魯威人- 黃金比例的奶茶,溫潤順口

🤍最後的晚餐- 殘留於杯底的紅酒總比仍在瓶中的來得誘人

🤍夢娜麗莎- 褐與灰的交界中,道盡了曖昧的美好

🤍大西洋古抄本- 多了米色的白,就像奶酒之於鮮奶,多了一絲耐人尋味

🤍自畫像- 比乾燥玫瑰清爽,比鮭魚粉成熟

(顏色排序為圖三大拇指至小指,圖三圖四較接近實擦色)

  

每個顏色都超顯白,擦起來有種微帶神秘的優雅氣質

五個顏色我都非常喜歡💕💕💕

硬要選個最愛的,應該是維特魯威人

媽媽最喜歡蒙娜麗莎

大家快去 @etseq.nailpolish 專櫃試色吧

試色完五色組合直接現折400,優惠價1350

  

你最喜歡什麼色呢?

#etseq #vinci#etseqnailpolish #DareToKnowDareToAct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