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面膜成為日常的生活,少不了APIVITA的生活

我相信對很多女生來說,面膜早就是保養的必須環節

不管是隔天有重要聚會,還是想來個皮膚大掃除

換個面膜,皮膚也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希臘的品牌 APIVITA

強調天然與植萃為主,除了眾多臉部及身體保養品外

最著名的就是面膜了

同場加映《保養》保濕柔嫩有感.Apivita超級小金露 蜂膠超保濕柔嫩精露 精華油推薦

看過去五顏六色的包裝,全部都是面膜喔

不同的主要成分就有不同的功效,像是:

粉瓷土面膜--清潔淨化毛孔

甜橙面膜--亮白水潤澎彈

仙人掌面膜--保濕修護舒緩

小包裝的設計方便攜帶以外

還能讓面膜每次打開都是最新鮮的

我之前也會和朋友互相交換不同的面膜

也不是說愛美會讓人貪心

吃東西都能看天氣看心情了,保養不也如此嗎

小黃瓜面膜,快速補水滋潤

特別是去游泳的日子,儘管泳池是室內,但每次上岸皮膚總是乾到不行

小黃瓜面膜的滋潤感可以從早上延續到下午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通常會先剪一個小缺口

在臉上分區擠上後再用手塗抹

我覺得可以減少很多手忙腳亂的感覺

天氣熱的日子

  

酷暑的高溫讓皮膚變得容易泛紅敏感

儘管沒出門曬到太陽,也覺得臉乾乾的

我會使用星辰花面膜加強舒緩

同時兼具保濕修護功用,冰一包在冰箱,當作肌膚的夏日特調

APVITA大部分的面膜都是白色乳狀的

建議大概10分鐘就要洗掉囉

千萬不要貪心,不然乾掉以後更難洗

(太舒服敷到忘記時間的我......QQ)

沖洗前我會先將手沾濕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肌膚

除了加強面膜的吸收外,後續清洗會更容易

不小心晚睡的的日子

熬夜隔天皮膚容易蠟黃的舉手(哼我就不相信你不會)

不論是有活動、飯局...甚至約會!我都不允許肌膚暗沉!

這時候最推薦大家使用蜂王乳面膜、甜橙面膜、乳香面膜

三者我覺得都有立即提亮的效果,只是還是有些許不同

這就一一來介紹

甜橙面膜我覺得是提亮暗沉效果最好的

可以看到面膜裡面有小小的白色橘色顆粒

不是磨砂顆粒喔,輕輕按摩就會化開了

  

蜂王乳面膜,亮白更柔嫩

蜂王乳一聽就超營養阿(我的皮膚比我還好命....)

敷完以後我覺得視覺上更澎彈,摸起來更柔嫩

乳香面膜,透亮修護一次滿足

三款的片狀面膜中其中一款

像是蒟蒻般的質地

由於面膜很薄很薄,會有一層固定膜,使用時千萬要記得取下

敷完以後除了亮白

我覺得最讓我驚豔的是

我的生理大痘居然消了

原本還在紅腫,我也沒因此早睡哈哈

而且生理期的痘痘超難消耶

居然敷完隔天幾乎快平了,這個修護效果我有嚇到

皮膚大掃除的日子

定期去除老廢角質和平衡油脂也很重要喔

山桑子磨砂面膜含有顆粒,可畫圓加強角質代謝

粉瓷土面膜就是大家熟悉的泥膜

像粉刺吸塵器一樣,雖然粉刺會需要一點時間代謝調理才能完全清除

我覺得用一次的效果就很不錯了

  

蜂膠面膜,調理皮膚油脂平衡

僅管我是乾性肌,有時候因為作息或飲食

皮膚也會突然出油增加,這時候我就會用蜂膠面膜調理

讓皮膚回到比較油水平衡的狀態

和朋友出去玩的日子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都帶啊!

反正一定都會吃消夜暢談到半夜,順便敷個面膜,保養超省時

(上圖的酪梨面膜跟乳香面膜材質一樣,只是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拍到QQ)

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大家準備

我就全都帶了哈哈哈

特別是曬了一整天的澎湖之旅

敷面膜是必須!

烈日曝曬後我當然是選擇仙人掌面膜,保濕和修護效果都超好

當然是先冰冰箱,舒緩更升級

其實家裡沒有姊妹的關係

好像是我第一次和這麼多女生一起敷面膜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幫大家解說面膜不同面膜的功效,再一起敷上

現在看到這張半夜三點敷面膜的自拍

突然又好想大家了,好想再次出遊阿

(結果面膜敷完我們開始做瑜珈.....)

最後跟大家同場加映個我很愛的APIVITA產品

私密保養潔膚露

對的清潔用品才能好好保護肌膚

由於私密處的PH值為弱酸性,而肥皂沐浴乳的鹼性容易破壞平衡

APIVITA私密保養潔膚露有添加蜂膠,聞起來是薰衣草的味道

高達91%天然成分

我覺得有改善生理期的異味,清潔起來也很溫和

以上就是我這次APIVITA的面膜分享

如果真的要選最愛的話,我的前五名是

小黃瓜、仙人掌、乳香、蜂王乳、蜂蜜

(清潔類我先不列入計算哈哈太難比較了啦,真的都好好用)

附上APIVITA官網: https://www.apivita-taiwan.tw/

我會再陸續更新其他面膜的使用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