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七夕的柔美浪漫,留在指尖了

前幾個月的忙碌讓我好一陣子沒有做指甲了

八月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找熊貓做指甲啦

三月回顧: 《美甲》寧靜的力量.三月美甲分享 熊貓藝術美甲 幾何 燕麥色

二月回顧: 《美甲》美人魚的微甜優雅.二月美甲分享 熊貓藝術美甲

說到八月嘛,就讓我想到七夕情人節

雖然我在個性上並不是一個溫柔的人

但總是想在浪漫的日子柔美一下

紫藕色和乳白色的搭配

不只是顯白,也是很顯氣質的

(雖然我忍不住想到芋頭牛奶哈哈)

指尖上用了一顆小小的金色珠子點綴

讓單色凝膠更多了一點細緻感

這次的只加還有一大重點

就是粉水晶彩繪

微透的手會帶出粉水晶的純淨感

粉水晶傳說中有淨化心靈和招桃花的功用

在七夕的時候,挺應景的吧

熊貓還幫我加上了貝殼碎片和小金箔

看起來像粉紅色的銀河中的點點星光

一個人也是可以很浪漫的,就先從對自己好開始吧

每天看著美美的指甲,心情真的會很好

這就是我這次的八月指甲分享啦

在熊貓美甲的Instagram可以看到更多作品喔

熊貓藝術美甲  https://www.instagram.com/panda_nailsart/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天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