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蘭蔻,你會想到甚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肌因賦活露,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黑瓶

但是大家知道,小黑瓶升級了嗎

 

全新升級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更厲害了!

原本我就是小黑瓶的忠實粉絲

我還半信半疑,原本就很好用了,還可以更好用嗎?

讓我們先來看看這次升級在哪吧

 

 質地一樣是好吸收的液狀精華

不一樣的是,全新未來精華一滴就有3000萬活性粹取,讓肌膚微生態平衡

什麼意思呢?聽起來好像有點太科學對吧

其實就是像我們平常知道要喝優酪乳吃優格一樣

增加體內的益生菌讓身體更健康,而肌膚保養也是同樣的道理喔

  

透過蘭蔻獨家技術,開啟肌膚保養的另一半

顧好肌膚的微生態,讓皮膚更加穩定

就能改善泛紅、暗沉、乾燥等等的問題

一瓶激活200%年輕!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先從Before照開始

今天夏天曬超多太陽,帶學生、出去玩

完全就大曝曬啊

 

肌膚整個呈現很粗燥.....

膚色不均、暗沉乾燥...基本上就是一個慘字

還冒了一顆巨痘,要兩個禮拜才會好的那種

這時候來交給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拯救吧

 

蘭蔻專利設計,按壓一下就是一次用量

流動性液狀質地超好吸收

所以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

 

   

除了一般在化妝水使用外,還可以混合到粉底液中增加服貼度,讓上妝也在保養

 

補妝時也可以輕壓上一點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效果更好

敷面膜前先擦上一層精華也可以加強面膜功效,肌膚梗透亮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是局部濕敷的方法

這次長了痘痘,就用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混合茶樹精油

痘痘隔天就消掉不少,三天就好了!

 

使用完的膚況差超多

整體皮膚變細緻,暗沉也不見了

我覺得最有感的是皮膚的保濕度提升了

不再像以前下午就會感覺到皮膚乾燥

用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顧好肌膚微生態,更留得住皮膚養分

現在的皮膚摸起來超滑嫩!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使用心得

全新小黑瓶果然不會讓人失望

如果你已經是小黑瓶鐵粉,這罐未來精華絕對會讓你皮膚更上一層樓

那如果你還沒用過小黑瓶

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靠櫃試用吧

  

未來超肌因賦活露,我的每日保養

讓我的皮膚越來越透亮

你也可以,快來了解更多吧 http://bit.ly/2Z45L73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熱愛小黑瓶的可以看這組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新手入門挑這組.jpg

晚上多一罐小黑安瓶加強修復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必買人氣排隊組.jpg

當然眼部保養不能錯過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肌因大眼組(價值9,133),慶優惠價$5,940

最佳CP值必敗組.jpg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 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