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4.JPG

天氣乾冷也不怕,保養新成員 - BEVY C.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保護好我的肌膚!

冬天皮膚最需要滋潤了~

身為乾性肌代表,好用的妝前保養更是我很重視的一部份

保養做足,後續上妝才能美美的阿~

也是影響持妝度的一大關鍵喔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心得

IMG_0825.JPG

一直是妝前保養的翹楚 - BEVY C. 是我從高中就聽過的品牌

有著影視製片的背景,BEVY C. 比別人更了解妝前保養的重要性

片場的燈光、超高畫質的錄影、外景的風吹日曬,螢幕下的肌膚需要好好保養

而妝前保養可不只是保濕而已,更要能夠穩定膚況

這麼多要注意的,看來BEVY C. 如此屹立不搖不適沒有原因的~

IMG_0824.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BEVY C.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也是明星產品之一喔

身為精華油的重度使用者,這罐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有讓我驚艷到!

第一次使用完隔天起床皮膚超透亮

添加海茴香精萃讓皮膚除了滋潤,更有修護的效果

還有印加果油來幫助皮膚平衡油脂,恢復健康的狀態

IMG_0822.JPG

拿出滴管的時候發現裡面一點一點亮晶晶的

居然添加了金箔~~~也太高級了吧~

金箔就像導入儀一樣,可以幫助加速吸收並促進新陳代謝

更重要的是,成分天然,所以敏感肌、孕婦都能使用

IMG_0820.JPG

使用的方法也很多元,除了跟一般精華油一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還能當作保養的第一步,有前導的功用喔

更可以加入粉底液中,妝感會是光澤細膩的奶油肌

由於不容易氧化,所以底妝不會有暗沉的疑慮

IMG_0821.JPG

作為保養程序使用時,記得先在手心將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搓開

藉由手的溫度,讓皮膚能夠徹底吸收養分

IMG_0826.JPG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在手心均勻搓開後,就可輕輕按壓到皮膚上

添加薰衣草及馬鬱蘭精油讓保養同時也能紓壓

尤其是睡前保養~讓香氛放鬆一整天的緊繃

IMG_0818.JPG

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精華油的滋潤來按摩一下

通常我會利用指關節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拉提

IMG_0819.JPG

最後還可以用指節按壓蘋果肌附近的穴道

會有點痠~但是按完超舒服

好吸收的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通常按完也吸收得差不多了

IMG_0789.JPG

使用幾周下來,除了最明顯的保濕及滋潤感以外

我覺得皮膚有變得更健康、透亮

因為當膚況平衡後,自然就能消除暗沉

膚質更是變得細緻光滑,直接自帶美肌特效

IMG_0787.JPG

早上妝前使用,解決了我冬天常遇到的乾紋困擾

底妝變得更服貼,持妝度更是大大提升

IMG_0823.JPG

基本上我覺得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油性肌膚在使用上分量要拿捏一下

可以混入化妝水或精華液中使用

以上就是我這次BEVY C. 試用心得啦~~

大家可以到BEVY C.的官網看更多介紹喔

官網: https://goo.gl/kwSLLf

LINE@ ID:@bevy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Instagram:@bevyc_officia

大家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和我聊聊天喔(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