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529.JPG

皮膚的透亮,讓旁人看了都羨慕

是的,我去做臉了~~~~

當初護膚完馬上在Instagram跟大家分享

收到好多私訊問我在哪做的

真的不分享不行了~~~因為連我自己都好滿意好喜歡

e1.jpg

ZEN SPA(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號10樓之4(近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雄獅旅遊樓上)

電話:(02)2778-68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00 週六 10:00~20:00 每週日公休

最後預約或服務時間:閉店前2小時

e2.jpg

這次來到位於忠孝東路的Zen Spa,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原本以為在寸土寸金的東區應該會滿小間的

沒想到金一進去,室內空間很大,裝潢更是讓人覺得"今天是要來貴婦的吧"

e3.jpg

來的時候還有等待區可以稍坐一下

美容師這個時候會先做個簡單的諮詢來看看皮膚目前的狀況

Zen Spa 特別的是課程都是客製化的

就算是選臉部課程,因為每個人的膚況及需求不同

護膚進行時所使用的產品也會不一樣喔

e6.jpg

諮詢完就可以到旁邊櫃子放置個人物品

每個櫃子都有一個鑰匙,護膚時可以套在手上

e4.jpg

旁邊還有淋浴間喔

如果是做美體項目的可以先沖個澡

e5.jpg

外面還有一個梳妝台

做完Spa以後可以在這邊整理一下頭髮

或是補個妝再出去約會也可以~

S__35430406.jpg

這間就是進行護膚的房間了

很乾淨的護膚室,裡面採用深色木頭的裝潢

籃子裡有提供美容衣換上,方便等等的流程進行

e7.jpg

外套也可以掛在房間裡面喔

衣服如果是比較容易皺的,兩旁都有衣架可以放置衣服

給大家看一下做臉前的皮膚

m6.jpg

因為最近都太晚睡,其實膚況不太好

再加上天氣變化大,皮膚整個油水失衡

乾燥粗糙、暗沉無光澤

慘慘慘,這張照片放上來其實我也是鼓起勇氣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課程啦

m5.jpg

所有保養程序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要做好~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清潔過一次

手法很輕柔~不用擔心皮膚會被拉扯

接下來會用蒸臉機幫助毛孔打開

P1140466.JPG

毛孔打開以後,就能清楚看到成熟的粉刺在探頭了

Zen Spa很厲害的拔粉刺技術

清粉刺一定都會痛,但是這是我做過最不痛的了

清完一點泛紅都沒有,真的是讓我嘖嘖稱奇

敏感性皮膚的人對清粉刺一定是又愛又恨,有時候泛紅到隔天都還有一點痕跡

但是看看接下來的圖片,就知道Zen Spa的功夫了

m4.jpg

超特別的臭氧制菌

在清完粉刺以後並不會馬上收斂喔

因為要先用臭氧機輕滑過,能幫助皮膚減少過多出油

也能減緩粉刺再次生成的速度

m3.jpg

這時候的毛孔乾淨溜溜的,要趕快注入大量的營養~

保濕安瓶透過冷光導入,讓皮膚吸收滿滿精華

導入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剛清完粉刺用最適合了

m8.jpg

臉部被塗上大量的精華後

美容師會搭配獨特的按摩手法

超紓壓~老師還會在太陽穴附近稍稍加強力道

要不是那天想說要好好紀錄,不然我一定會睡著

m7.jpg

由於我的皮膚比較暗沉,所以老師搭配的面膜是強調光澤感的

敷完以後可以讓臉部肌膚變得更透亮喔

同時老師會搭配肩頸按摩

一整天緊繃的上班日後,覺得能好好按摩一下真好

m2.jpg

最後還有再多一道面膜程序~~~~

客製化的課程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養程序

為了讓肌膚的保濕度及透亮感更上一層樓,美容師幫我調了這個敷膜

由玫瑰花水及玫瑰花瓣所調製而成的面膜有著淡淡清香

我想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味道

m1.jpg

強調原料天然且敏感肌膚適用的Zen Spa

連比較脆弱的嘴唇都可以敷喔

我幫大家測試完畢了~~~隔天我都沒有過敏或是紅癢喔

在這個時候美容師還會進行頭部按摩的部分

最後取下面膜還會再上一層乳霜把養分鎖在皮膚裡面

P1140446.JPG

課程結束後還可以在外面喝個熱茶、吃吃餅乾再走

(超喜歡當天喝到的焦糖楓葉茶)

做臉完當天皮膚當然是亮到沒話說~

但是真正厲害的護膚,是讓你隔天還是有著好膚質

P1140516.JPG

這個光澤感~

透亮到讓人羨慕就是這個意思

我連保養品都還沒擦耶

前幾天的乾燥暗沉完全不見

臉還柔嫩到我很想一直摸(錯誤示範,手上有細菌喔~不要摸臉~~)

P1140513.JPG

這次在Zen Spa 護膚實在讓我驚艷到不能不跟大家分享

一點泛紅都沒有~~

讓皮膚突破保養停滯期,恢復柔嫩光澤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體驗看看貴婦般的感受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心得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喔~~來找我聊天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