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34.JPG

給肌膚滿滿的營養和元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保養會有一個停滯期,感覺效果變差了

這個時候我通常會用面膜來突破"保養卡關"的狀況

而這次的SEXYLOOK雙酵面膜更是讓我的膚況更上一層樓

P1090937.JPG

SEXYLOOK雙酵面膜總共分為亮白、特嫩、保濕三種功效

每一種裡面一盒共有四片

袋子上的蔬果圖案不只是可愛而已

SEXYLOOK神仙水雙酵面膜採用全新日本酵素酵母萃取技術 ,萃取自75種蔬果

酵素的功能在於幫助角質軟化和代謝,養分就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酵母則是能讓皮膚變得更柔軟細緻,恢復肌膚彈性

透過酵母和酵素密集修護,來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

先來看看我最喜歡的款式吧

pink3.jpg

粉紅色外包裝的雙酵特嫩面膜

有著可以提升皮膚柔嫩細緻度的訴求

柔嫩與細緻度是我覺得最能讓膚況看起來很好的重點

pink2.jpg

一樣有著75種的蔬果萃取精華

讓肌膚除了補水同時,更可以提升肌膚的滑嫩度

而且我覺得吸收度真的有差!

(才不是因為是粉紅色我就喜歡)(還是有點原則的)

pink1.jpg

更夢幻的是,居然連面膜紙都是粉紅色的

更是三款SEXYLOOK雙酵面膜裡面最薄透的面膜紙

讓面膜可以輕鬆服貼、加速吸收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在早上起床後使用喔

淡淡的粉色及清新的花果香,讓還沒敷面膜前就覺得心情很好

P1090993.JPG

在使用上,我習慣先將面膜的精華液稍微壓掉留在袋子裡

這樣才不會邊調整完面膜精華液還地得滿地

讓肌膚貼上面膜後,再沾取袋中的精華液

如果還有多餘的精華液也先別丟掉阿

P1100014.JPG

過15分鐘後拿下面膜就可以感受到皮膚的透亮滑嫩

臉部敷完以後,我還會將面膜敷在脖子上

這時候就可以將剩下的精華液抹上

其實SEXYLOOK雙酵面膜的精華液很多,就算脖子敷完以後

面膜紙還是很濕潤,就可以拿來擦拭手腳,連同身體一起保養

再來是我覺得冷氣房睡前必備的保濕面膜

P1090942.JPG

在外奔波一整天後,臉部的肌膚顯得特別暗沉

所以在睡前,我就會用保濕款的面膜加強

同時也會有舒緩鎮定的效果喔~

而這次更要讓大家看看SEXYLOOK雙酵面膜

除了讓剛敷完面膜的肌膚立即改善膚況

睡了一覺醒來以後,皮膚仍然是充滿潤澤感!

P1090952.JPG

早上六點起床依然是神采奕奕

對我來說,厲害的面膜就是要讓皮膚在敷完面膜的幾個小時後

還能保有澎潤以及光澤感

代表皮膚有真正吸收養分

after.jpg

起床後只用清水洗過臉,任何保養品都還沒擦

但是皮膚一點倦容都沒有

吹了一個晚上的冷氣還能讓皮膚有滿滿光澤感

SEXYLOOK雙酵面膜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艷!

P1100025.JPG

在這幾周的試用下來

三款面膜都能讓肌膚有滿滿的潤澤感

而且後續擦保養品也很好吸收喔

大家可以根據不同的狀況進行挑選

pink4.jpg

粉色-- 雙酵特嫩面膜

  • 粉色面膜紙,薄透好吸收
  • 早上起床後使用打造整天好膚質
  • 妝前使用讓底妝更服貼(不會起屑)

P1100004.JPG

藍色--保濕  綠色--亮白

  • 根據膚況挑選,皮膚蠟黃暗沉--亮白曬後缺水--保濕
  • 睡前使用,起床也是好膚質

P1100031.JPG

很多專櫃品牌強調的酵素、酵母成分

這次在SEXYLOOK雙酵面膜中,兩種都可以一次擁有

價格也比專櫃親民很多,每天敷也不會太心疼

(專櫃面膜我實在.......錢包會哭阿)

但是一樣能有改善肌膚暗沉、恢復彈力的效果

其中我最推薦粉色的特嫩款

因為面膜紙很薄,所以我很喜歡在早上敷

吸收很快,讓皮膚立即有透亮的效果

P1090936.JPG

以上是這次的SEXYLOOK雙酵面膜分享

大家上SEXYLOOK官網,看更多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goo.gl/Atpr7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

別忘了幫我的文章按個讚喔

也可以來我的Instagram來和我聊聊~~看更多即時分享(點圖)

ig.png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