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0.JPG

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給肌膚滿滿養分 

保養步驟中,我最在意的就是精華液了

接觸過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才發現

居然能有一罐精華可以讓皮膚水潤保濕同時達到毛孔緊緻

IMG_0399.JPG

第一次接觸到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被朋友推薦

一開始我也不相信換了一罐精華能有什麼改變

後來居然一試就用了好幾年

IMG_0230.JPG

像是皮膚的安全屏障一般,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讓肌膚保持在健康的狀態,自然更能減少肌膚問題

除此之外,蘭蔻小黑瓶讓我很有感的還有保濕力

提升水潤度之餘,也可以更Q彈緊實

IMG_0094.JPG

IMG_0401.JPG

小黑瓶的質地是半透明的微稠感

抹在皮膚上很快就可以被吸收了,且絲毫沒有任何黏膩感

IMG_0394.JPG

IMG_0118.JPG

後續也可以再疊加每個人喜好的精華

目前我使用下來都沒有任何成分衝突起屑

在妝前做使用也能讓粉底液更加服貼

2019.jpg

使用了四年下來,完全可以體會到膚況升級的感覺

而且越用越光澤透亮,給大家近看就知道

IMG_0397.JPG

而且使用方方法真的超簡單

化妝水後抹上就好了

IMG_0395.JPG

IMG_0234.JPG

小黑瓶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讓肌膚狀況更穩定了

連續三天的潛水行程,除了陽光的曝曬之外

泳池及海水也是對皮膚的一種刺激

但以我對蘭蔻小黑瓶的認識,這絕對不是什麼問題

IMG_0099.JPG

這幾天下來,皮膚完全沒有任何紅癢

彷彿多了一層保護般

儘管有因為下水變得比較乾燥

但是小黑瓶用量調整成比平常多半管就可以解決了

IMG_0097.JPG

目前用了至少三罐小黑瓶後,除了摸起來更柔嫩平滑

視覺上我也覺得更澎潤透亮了

更因為穩定了膚況以後,省了很多換季敏感的困擾

IMG_0117.JPG

如果說身材要靠重訓來維持,肌膚就交給蘭蔻小黑瓶吧!

如果你還在猶豫入手第一罐專櫃精華液

或是肌膚遇到了保養關卡,想要突破瓶頸更上一層樓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快點我體驗膚況升級:https://bit.ly/3PyOIPU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