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41.JPG

與歲月抗衡的戰役,Vine Vera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來幫你

相信很多女生在每年過生日的時候都有這個念頭萌生

"慘了,是不是要變老了"

IMG_5159.JPG

對我來說,抗老不一定是要凍齡

而是如何讓自己再多了歲月的歷練,仍保有最佳狀態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Vine Vera抗老保養品

IMG_5139.JPG

Vine Vera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

(點品名就是商品連結囉)

裝在紅盒子內的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

微霧光的高級包裝,一看就很奢華

當然成分也不馬乎囉

IMG_4926.JPG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代言美國頂級保養聖品

萃取自白葡萄的白藜蘆醇,還有酪梨油及小黃瓜萃取

擠出來是淡橘色的質地

還蠻好推勻

一開始推開會有點黏感不要緊張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吸收速度很快,很快就恢復乾爽感

IMG_4928.JPG

針筒狀的設計讓產品用量可以更精準

使用時將前端蓋子取下就可以囉

IMG_4927.JPG

除了像是容易有細紋困擾的眼周

也可以針對每個人的需求進行加強

IMG_5160.JPG

像我自己最困擾的地方應該就是法令紋了

除了因為很常笑

太常做怪表情也是原因之一啦

所以我都會使用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在法令紋處加強

IMG_5163.JPG

雖然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的單價偏高

但其實用量很省唷

我一邊的法令紋大概只需要一顆綠豆大小的用量

而且一週使用一次就夠囉

IMG_5162.JPG

一開始擦上去會有一點繃繃的感覺

但不會太不舒服

也沒有影響到後續底妝的上妝

甚至我覺得有稍微平滑一點,很像上了妝前打底的感覺

IMG_5161.JPG

雖然還沒邁入30,但我真得很怕歲月的痕跡顯現在皮膚上

可以長智慧,但是不可以長皺紋啊~

IMG_5142.JPG

每週一次用Vine Vera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加強保養

給皮膚更多的修護及養分

跟時間並行也不擔心

IMG_5143.JPG

使用方便、用量精準

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局部擦拭

眼周、法令紋、抬頭紋都可以使用

一週一次真的超方便

IMG_5140.JPG

以上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

最後附上品牌資訊給大家

Vine Vera官網:https://www.vinevera.com/

Vine Ver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neveratw/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