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6.JPG

Church Taipei給你不一樣的餐酒體驗

現在假日跟朋友約吃飯最喜歡約餐酒館了

除了氣氛好以外,最喜歡去嘗試每一間店的特色調酒

所以今天要也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新發現的特色餐酒館 Church Taipei

IMG_0102.JPG

Church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78巷7號

訂位電話:02-2700888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rchTaipei

進去就會被滿滿的文藝復興感給驚艷

彩繪玻璃、壁畫、石膏人像,往往在教堂會看到藝術,Church Taipei都可以看到囉

IMG_0103.JPG

進去地下室以後又是不同的風格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朝天花板延伸的設計

偷偷說,Bartender很帥(((喂~~

IMG_0113.JPG

當然如果是比較多人的朋友聚餐

這邊也有小包廂可以預訂喔

超適合一

群人一起來慶生的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這次點的餐點

IMG_0112.JPG

鮭魚排餐

平常有飲食控制的人,來餐酒館如果不想攝取過多澱粉

我覺得排餐就是很好的選擇

像這次的鮭魚排餐我就覺得很適合

IMG_0106.JPG

老實說,原本我對鮭魚排餐的期待不高

沒想到Church Taipei把它烤得剛剛好

仍保有肉質的水分,切開來的剖面都還是Juicy juicy的

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到鮭魚的自然鮮甜

搭配烤過的櫛瓜與玉米筍,很適合胃口小的女生喔

IMG_3479.JPG

瑪薩拉焗烤地中海盛宴

看著滿滿的料,是不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最棒的是蝦子是撥好殼的

IMG_0404 2.JPG

滿滿的海鮮撲滿燉飯

是真的用料很大方呀

魷魚圈跟蛤蠣我都覺得算新鮮

調味上搭配起司焗烤就是香濃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IMG_0109.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左:潘朵拉的盒子,右:Fika

來到Church Taipei怎麼可以忘了特色調酒

先來介紹右邊的Fika

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是濃濃奶香

我覺得有一種牛奶糖的感覺

是偏甜一點的口味

推薦給喜歡香濃口感的人~

IMG_0108.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潘朵拉的盒子有著女生都喜歡的夢幻外型

以烏龍茶琴酒為基底,加上蘋果汁及檸檬汁

再加上蛋白打發的泡沫,整個口感很順口

酸酸甜甜的,又帶有淡淡茶香

是我這次最喜歡的調酒

IMG_0107.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Jumaji一送上來的時候超搶眼,也太酷了吧

以野蠻遊戲作為命名,外型還真的有那麼點叢林風

加入了萊姆酒、鳳梨汁、百香果糖漿

最特別的是還有迷迭香醋

是一款不只好拍照,還帶有濃濃熱帶風情的調酒喔

 

 

IMG_1658.JPG

以上就是我Church Taipei心得

我覺得不論餐點還是調酒

都蠻適合女生的,尤其是調酒

酒感都不會太重,口味也都很清爽

IMG_0105.JPG

喜歡抽水煙的人,Church Taipei也有提供喔

因為我自己沒有這個習慣,所以就沒有特別點來抽

最後再次附上店家資訊

Church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78巷7號

訂位電話:02-2700888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rchTaipei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See you next time, xoxo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