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jpg

艷陽高照,只想躺著池畔喝著冰飲,當然肌膚補水也不能忘

這個夏天怎麼感覺太陽特別毒辣

連我比較不怕熱的人,才出門一下就覺得快蒸發了

而曬了太陽的肌膚更是泛紅而且微微發燙

你知道當皮膚溫度升高時,會有甚麼樣的影響嗎?

P5.jpg

曬後發熱的皮膚,其實會讓養分及水分加速流失、油水失衡

就像人沒吃飽會心情不好一樣,這樣的情況下肌膚的不只看起來暗沉

自我修復效果一定也大大打折

因此這個時候,更需要趕快幫肌膚補水、降溫

P4.jpg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Common Labs 維他命B5涼爽噴霧

有著簡潔清新的包裝,淡藍色的搭配光用看得就覺得很消暑

輕鬆按壓、快速保濕是Common Labs 維他命B5涼爽噴霧的最大優點

再加上小巧的造型,也讓攜帶更方便喔

P3.jpg

試用的這幾周,我就這樣放在包包內隨身攜帶,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

乾性肌膚的我,在冷氣房內待到下午皮膚就會覺得乾乾繃繃的

除了不舒服外,我更怕皮膚因為乾燥會產生細紋阿

所以到了下午我就會噴一下補水

除了維他命B5,裡面還有添加玻尿酸, 海藻醣

這時候應該會有人問"如果有化妝也可以噴嗎?"

U1.jpg

Common Labs 維他命B5涼爽噴霧有著很細緻的噴霧

所以就算已經上了美美的妝,也不用怕妝花掉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一個夏日補妝技巧

甚至不小心底妝上帶後的時候,也可以這樣補救喔

來看看補妝前的樣子吧((悽悽慘慘戚戚

before.jpg

兩頰因為乾燥而浮粉,T字部位也出油

如果下班完要去跟朋友吃飯或是約會

這樣真的會很糗耶~~~~~

這個時候我就會先拿出Common Labs 維他命B5涼爽噴霧

P1090744.JPG
保持適當距離,可以讓噴灑的時候更均勻

噴灑的時候,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但不至於像是薄荷那麼冰涼,不會太刺激

當臉部都噴上一層薄薄的保濕噴霧

再拿一張面紙(最好還是不要用衛生紙,怕會有棉屑殘留)

u2.jpg

輕輕按壓皮膚,除了吸收多餘的保濕噴霧

還能帶走浮粉,讓底妝更服貼

也可以避免使用吸油面紙時吸走太多的油脂

After.jpg

我連底妝都沒補,就可以有很大的反差了

相較於剛剛的油光、浮粉

用Common Labs 維他命B5涼爽噴霧輕輕噴過臉部

除了因為立即補水改善暗沉

也把已經斑駁的底妝變得比較均勻服貼

喜歡妝感完整的人,可以再補上氣墊粉餅或是習慣使用的底妝喔

P1090750.JPG

讓Common Labs 維他命B5涼爽噴霧讓你隨時都能擁有好膚質吧

試用的這幾周下來我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下午有點累的時候,輕輕一壓

微微的清涼感,讓皮膚降溫同時,也可以小小的提神喔

P1.jpg

Common Labs 維他命B5涼爽噴霧小總結

  • 方便攜帶,隨時保濕
  • 立即舒緩,清涼不刺激
  • 噴霧細緻,素顏、化妝都能用

以上是我這次的試用心得,很認真的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連結也附上給大家喔~~~~

Common Labs 官網:https://www.commonlabs.com.tw/
Common Lab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monlabstaiwan

更多即時分享,歡迎來Instagram我聊天喔(點圖)

ig.png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