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次的努力都是為了下次的機會準備

第二篇健身文來囉~~~

(Power-Fit抽五堂教練課、全新裝潢看這篇 《八月特別企劃》給自己堅持的力量.跟著Power Fit 上課囉 Rita教練篇 士林 健身房)

這次要分享的是國外風行了好一陣子的壺鈴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壺鈴的心得

究竟壺鈴是什麼呢~~

bell.jpg

相較於一般重量器材,壺鈴除了訓練肌肉外

對於燃燒脂肪和提升心肺功能也有很大的幫助

當然不能錯過這麼有效率的運動啊

course.jpg

這次的壺鈴課是團體課

雖然說是團體課,但是人數都有控制在6~10人以內

所以上課品質並不會受影響喔

而且我覺得團體課更能督促自己

還有附8小時的自主訓練,可以使用健身器材

warmup1.jpg

第一堂課教練會先教五個基本動作

前面幾周會多加一個動作

後半的週數就是以前幾周的動作,進行不同方式的訓練

所以每周還是會有新鮮感~都不無聊~~~

而一開始教練都會帶大家進行動態暖身

一定要好好熱身才不會受傷~~~

exercise.jpg

壺鈴訓練絕對少不了的壺鈴擺盪~~

我覺得超級好玩的!!!!!!

而且可以訓練到全身的肌肉

其實做完還有點喘

legs1.jpg

女生一定都想達成的目標--一雙勻稱美腿

所以腿部訓練也是少不了的

(相信我,沒那麼容易長肌肉的,不用怕~~~)

arms1.jpg

前面提到壺鈴是很好的全身訓練

所以在動作的安排中

也會有手部的訓練喔

耶耶~~全身一起瘦

legs2.jpg

看到這邊好像覺得有點難,是吧?

其實我覺得運動最難的就是"爬出被窩出門"

課堂間教練除了在最前免動作示範

也會在訓練的同時到每個學員旁邊

幫大家看看動作有沒有不標準

finish2.jpg

最後的訓練完的時候

教練也會帶大家一起收操

如果很擔心運動完的痠痛,拉筋絕對不能少

肌肉線條也會好看很多喔

finish1.jpg

每次運動完最期待的,反而不是消耗的總熱量

而是看到自己的改變

我喜歡看見那個

因為踏實的努力而逐漸進步的自己

如果是你,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嗎

2.jpg

更多資訊Power-Fit健身工作室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