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2.jpg

一起來 Power-Fit 士林健身房 運動吧

你,多久沒運動了呢?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原本就很瘦的女生

我特別特別愛吃,但同時也想擁有漂亮的體態

因此養成了對運動的喜好

這次很高興可以來Power-Fit 健身工作室進行體驗

先來看看環境吧~

(Power-Fit抽五堂教練課、全新裝潢看這篇 《八月特別企劃》給自己堅持的力量.跟著Power Fit 上課囉 Rita教練篇 士林 健身房)

首先Power-Fit位於是士林捷運站附近

捷運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3~5分鐘就會看到他們大大的旗幟及招牌囉

如果運氣比較不好出來斑馬線都遇到紅燈(對!就我!),也只要7分鐘

1.jpg

(想看團體課的這邊~~《運動》健身可以很簡單 · 跟著Power-Fit一起上課囉-壺鈴篇 )

一走進Power-Fit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器材

教練說約莫有30 多樣!

另外Power-Fit位於地下室,所以寒流來時覺得特別溫暖

但是一點也沒有空氣不流通悶悶的問題

2.jpg

器材這麼多~~~~滿滿滿

光有氧的器材就有不少樣喔,這樣可以有多種選擇

除此之外,啞鈴的重量也是很齊全的

這點真的很加分

因為在外面和學校健身房最煩人的就是

我!找!不!到!我!要!的!重!量!

3.jpg

啞鈴備齊了,居然還有最近歐美健身很熱門的壺鈴

至於壺鈴是甚麼?有甚麼功用?

這個~~~~~先賣個關子

下篇文會再有更多介紹喔

4.jpg

Power-Fit工作室和外面健身房最大的不同是

先買課程再進來使用器材

有些健身房採會員制,但是進去以後會一直被推銷教練課程

而且又要再另外繳一筆費用

除此之外,對運動入門者來說,有教學更能避免運動傷害喔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個人教練課

legs.jpg

為什麼我喜歡重訓?有兩個很簡單的原因~

有了肌肉,基礎代謝率變高我就能吃更多東西了

(但是飲食控制還是很重要的啦)

再來就是,Victoria's Secret models 都在做,so why not?

teaching.jpg

女生可以不用害羞,Power-Fit有女教練可以做選擇

教練會根據每個人的體能和需求來規劃課程

像我就是想像Victoria's Secret models那這樣打掉重練比較快

不是啦!就是看起來緊實健康的肌肉線條!

legs2.jpg

課程中,教練不只會先講解和示範

也會在操作過程中從旁協助喔

當然除了器材,我們也用到了壺鈴

bell2.jpg

還記得上課前我有跟教練說

我覺得上半身肌肉比較弱

因此有幾堂課,教練也特別加強訓練

arm.jpg

上完課真的會非常累!很有運動到的感覺!

當然,在運動過後,拉筋舒緩是不可少的

放鬆肌肉才可以減緩肌肉不適

finish.jpg

接著就下課啦~~

對我來說,教練課的好處就是從熱身到舒緩

全程都教練陪著,及時糾正姿勢可以避免掉很多運動傷害的可能

再來坊間流傳的一些運動迷思,也能在這時候得到解答

是一個很有趣的運動經驗

現在Power-Fit針對教練課有推出優惠活動喔

學生專案

一對一專業指導,每堂只要800元

另外再加贈每月20小時自主訓練票卡~優惠只到3/15

以上是這次體驗心得囉~

有更多疑問可以詢問粉專喔 Power-Fit健身工作室(點我)

為了自己而耕耘,果實終將甜美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me1.jpg

本篇與Power-Fit健身工作室合作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