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打這篇文的時候正是冷颼颼的寒流

大家都會說天氣冷要好好預防感冒

那有想過要怎麼幫肌膚也一起增加抵抗力嗎

P2.jpg

敏感肌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困擾....

天氣不穩定,肌膚也跟著不聽話

泛紅、乾癢都是基本款,也是我最大的困擾

再嚴重一點,就會開始脫皮了

但是這次寒流來,居然是安然度過喔~~~

P5.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理膚寶水體驗7天份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滋潤型)

也就是明星產品之一的安心霜

第一次對理膚寶水的認識,是在皮膚科診所

後來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品牌故事可以追朔到路易十三時期啊

這次的安心霜更是經過了 97% 皮膚科醫師認同有效舒緩敏感狀

除了標榜敏感肌專用,更厲害的有以下幾點

  • 創新神經胜肽,舒緩敏弱肌膚刺激與不適感
  •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溫和不易刺激
  • 含雪亞脂與理膚寶水溫泉水,能修復皮膚屏障,舒緩因乾燥所引起的皮膚乾癢

T1.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滋潤版

質地上是很好推勻的乳液狀

在使用上我有兩種不同的用法

晚上的時候我會直接將安心霜點在臉上再推勻

早上的時候則是使用如下圖一樣的份量

擠在手心,稍稍抹開後,再以按壓的方式上在臉上

利用手掌的溫度讓皮膚吸收更快

T2.jpg

七天使用下來,除了感受到有效舒緩乾癢症狀

覺得肌膚的穩定度也大大提升了耶

特別是泛紅的部分,很明顯地減少很多

before.jpg

雖然說是滋潤版,但是一點都不會有厚重的問題喔

而且擦完皮膚會有一種潤澤感

是一般化妝打亮很難做出的效果

after.jpg

除了改善過敏症狀以外

覺得最最吃驚的是安心霜的滋潤度

有兩三天趕著早上六點多出門,完全忘記擦保養品

但是到下午皮膚居然沒有任何乾燥的感覺

P6.jpg

真的太讓我訝異了~~~

以前試過標榜敏感肌專用的乳液,對我的乾性肌膚來說都不夠滋潤

所以我都還要再另外找保濕產品來加強

這次只有用化妝水+安心霜

測試結果過關!

p4.jpg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試用看看

畢竟現在的空氣品質、氣候變化

常常肌膚不穩定真的很惱人

如果可以讓皮膚的狀態更健康

不管事保養還是或是化妝,都可以省下不少時間的!

這邊附上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裡面有試用品可以兌換喔~~~~

 

大家快去試試吧!

P3.jpg

別忘記~~~~~~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