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jpg

12月中的時候去參加了Dior新品派對

1月1號要上市的全新六色超癮誘粉漾潤唇膏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最期待的品牌活動了

感謝Elle Taiwan~那時候收到通知的時候真的超驚喜的

這次邀請函非常特別

是一個壓克力板!!!!

IMG_20171215_162236_035.jpg

中間的字是透明的

邀請卡跟這次的新品--超癮誘粉漾潤唇膏

一樣有著粉粉的外表

自從收到邀請通知以後就好期待~

到底大品牌的活動是甚麼樣子呢

好有準備進大觀園的感覺

一起來看看那天的活動紀錄吧

glow.jpg

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個小小的bar提供當天的酒水

再來!!!!就是彩妝活動必備的好拍照室內布置

當天用了很多燈泡的裝置來排出當天的活動主題

活動現場就可以看到很多女生在各個不同的點排隊拍照哈哈

light2.jpg

活動現場真的太好拍了

除了這個擺設以外

再來就是這面充滿鏡子和燈泡的牆了

photo2.jpg

從鏡子就可以看到人山人海阿~~~~~

燈泡很燙!跟我一起去的美女姊姊就被燙傷了

以後如果大家有看到類似的布置要小心耶

photo5.jpg

最近很多彩妝品牌都好喜歡在活動擺設浴缸喔

總是覺得有種怪奇的可愛感

雖然我一度把那個蓮蓬頭誤認成話筒

photo3.jpg

還有我覺得最特別的!

像是明星攝影棚的化妝間

背景依舊粉嫩嫩的~~~~

photo4.jpg

連大大的落地窗都是大家拍照的地點

看出去就是信義區車水馬龍的景象

我覺得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的準備活動

dj1.jpg

派對除了一定要有好聽的音樂

帥氣的DJ來抓住大家的注意力

絕對必備的

dj2.jpg

但有個我覺得真的很誇張哈哈哈

現場有三個外國帥哥展示新品

product2.jpg

中間有個小鏡子

代表大家可以直接對著帥哥試妝

這樣的安排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這個畫面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要這麼害羞的,還是有一般的產品展示啦

product3.jpg

一直是Dior銷量很好的潤唇膏系列

除了基本的滋潤雙唇

顏色更會依嘴唇的溫度、乾燥程度變色

這次總共有6個不同的顏色上市

product4.jpg

#007、#008和原本的妝效一樣

其中#008 是Bella Hadid在廣告中擦的限量色喔

#101、#102是霧面的妝感

但是不改原本的滋潤程度

#009、#010則是多了霓光效果

細緻亮粉會隨角度的不同有不一樣的折射效果

非常的夢幻~~~~~

這是系列最大的好處,在不想化妝的日子

讓素顏也很有精神

這次素顏的時候有試了#007 Raspberry

tryon3.jpg

上了過幾分鐘以後,顏色有稍稍變深一點點

但就算是素顏,也不會太突兀

而且我覺得這個顏色對偏黃的皮膚來說很顯白

 

tryon4.jpg

當天在活動現場我也試了和唇膏疊擦的用法

原本的唇膏是Dior藍星系列最經典的999

是一個很美的大紅色,而且持色度很好

當天喝了幾杯飲料但是都沒補過唇色

tryon1.jpg

疊擦以後,會讓原本的唇色更有光澤感

隨著角度不同,色澤會稍稍有些變化

而且滋潤的雙唇妝感會更美

tryon2.jpg

這次的活動除了可以搶先體驗新品

也看到了好多網模~~~~一圓小粉絲的夢

當然也拍了數不清的照片

大家1月1號就可以去Dior櫃上看看囉~

祝大家2018年快樂

outfit.jpg

 

別忘記~~~~~~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