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燈燈燈我的改造影片出來啦~~~~

11月底的時候去Toppix公司進行我抽中的大改造

主題居然是性感風,一個我平常不會嘗試的風格

原本有點緊張

結果超級好玩的~~~~

小編姐姐人很好,原本兩套大改造造型

最後再加碼一套造型

先來看看Toppix精心布置的辦公室

E2.jpg

服飾擺設和展示的地方也超美

很好拍照耶哈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去快閃店就會看到囉團

E1.jpg

 

在進行大改造前,不免俗地要來張Before照

拉著人美心也美又幽默的小編姐姐一起拍了~

before.jpg

基本上還是喜歡偏休閒風的穿搭

比較方便再加上我常常跌倒(((咦

但是偶爾突破一下自己的風格也是滿好玩的

這次連結都直接標在品名處囉

一起來看看Toppix幫我搭配的性感大改造吧!

文末還有影片連結~~~

Look 1

小心機款大露背設計V領襯衫

交叉雙肩帶蕾絲絨布細肩背心

知性雪紡單邊打摺寬褲

小復古方頭氣質跟鞋

1-1.jpg

第一套!就嘗試了我幾乎不太會穿的寬褲了

而且還是一個上寬下寬的搭配

1-2.jpg

嘿嘿嘿,這套穿搭心機之處在背面阿

大家記得去看影片阿~~~秘密都在裡面了

Look 2

小心機款大露背設計V領襯衫

兩面穿設計光澤感百褶長裙

韓國率性漆皮羅馬高跟鞋

2-5.jpg

是的是的!一衣兩穿的概念~

除了露背以外,衣領拉寬一點還可以小露香肩~

2-3.jpg

我好喜歡這套的百褶長裙

超級輕飄飄的

2-1.jpg

連搭配的高跟鞋也好喜歡喔

雖然是尖頭的設計

但是多了繫帶,讓整體又再增添一點優雅的感覺

而且又更好穿了!

2-4.jpg

小編姐姐加碼的Look 3 

復古格紋裙擺不規則背心洋裝

韓國率性漆皮羅馬高跟鞋

IMG_20171126_160445_382.jpg

這就是我剛大改造完在instagram分享的造型了

秋冬總是要配個格紋啊

覺得是一套有點小復古的設計

3-1.jpg

下擺是做一個兩邊不對稱的設計

比較冷的時候,裡面再一件長袖就可以了
中間的腰帶偏高腰,所以比例也會看起來比較好

3-2.jpg

以上,就是這次去Toppix的大改造了!

我這邊的照片比較多是花絮照和一些簡單的紀錄

詳細的~就到Toppix這邊看看影篇囉→影片連結點我!

裡面還有更多小編的穿搭小秘訣

要開聲音!要開聲音!要開聲音!有點好笑哈哈哈

別忘記~~~~~~

快來Instagram 找我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