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跟我一樣是抹茶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健司Kenji 辻利抹茶法蘭酥&巧酥脆片評價

下午時光總是忍不住嘴饞

這時候如果吃洋芋片又太罪惡

單片包裝的餅乾最合適啦!最好再配上一杯日式抹茶!

今天來跟大家開箱推薦近期我的最愛就是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辻利抹茶巧酥脆片

《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還記得辻利抹茶剛來台的排隊風潮

身為資深抹茶控怎麼可以錯過健司這次的甜點呢

攜手日本百年茶莊辻利茶舖,結合健司的製餅技術

噹啷~好吃的抹茶點心就此誕生

《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原本就很喜歡健司的法蘭酥

薄脆餅乾夾著奶油餡,一次吃兩塊都沒問題!

《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此次特別選用辻利抹茶,與奶香交織而成的奶油餡

煎餅維持1.8mm 的黃金比例

清爽帶有茶香的口感,酥脆又爽口

《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健司辻利抹茶巧酥脆片

也讓我一吃就愛上

同樣加入了辻利茶舖嚴選的抹茶粉

亦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抹茶的淡雅香氣

《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最特別的是2.4mm日式薄煎餅在加入抹茶粉後才拈壓後壓碎

可以確保餅體口感一致,每一口都一樣好吃!

《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表層還有撒上蕎麥脆粒

口感更酥脆之餘,香氣也更有層次

除了單吃之外,我也蠻推薦稍微撥成小塊狀,加入牛奶或豆漿中一起吃喔

《美食》抹茶控的下午茶必備・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 健司辻利巧酥

給自己來場日式風情的午後時光吧

健司辻利抹茶法蘭酥&辻利抹茶巧酥脆片讓你每一口都幸福

抹茶控不要錯過了!

快到健司 Kenji 的官網查看吧!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