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ROAST Burger 爐烤熟成牛肉堡 仁愛復興店,給你最多汁的漢堡
熟成牛排大家都聽過,但是你有吃過加入熟成牛肉的漢堡嗎?
美食林立的復興南路上 ROAST Burger 爐烤熟成牛肉堡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尤其落地窗中看進店內,大家都津津有味,不禁讓我更加好奇

“漢堡到底能多好吃?”
結果我自己一吃完馬上就想跟朋友分享哈哈哈,真的是厲害的漢堡!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ROAST Burger 爐烤熟成牛肉堡 仁愛復興店
電話:02 2700 85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5-1號1樓

FACEBOOK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roastburgertp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astburgertp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以漢堡為主,同時也有牛小排可以滿足肉食愛好者的需求

就算不吃牛也沒關係~也有手撕豬、雞腿排、魚排的選擇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進門就可以看到 ROAST Burger 的濕式熟成櫃

特餐的安格斯牛小排及漢堡裡的嫩肩板腱牛,都是經過濕式熟成的

多了一到熟成的工法,讓牛肉更加軟嫩,同時也將肉品的鮮甜風味最佳的保留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ROAST Burger 店內小巧而溫馨,有種屬於假日的輕鬆愜意感

採用開放式廚房,乾淨看得見

這就一起來看看這次吃了什麼~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墨西哥牛肉堡 $298
ROAST Burger 的麵包有帕瑪森起司軟法和巧巴達拖鞋可以選擇

墨西哥牛肉堡我就選了帕瑪森起司軟法
麵包上層的起司經過烘烤後更加香氣四溢,鬆軟中微帶脆度
搭配新鮮生菜、洋蔥、番茄,營養超均衡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使用美國原塊熟成牛肉,搭配多種蔬果熬煮
肉質超軟嫩多汁!

調味上也完全不馬乎,搭配獨家製作的墨西哥醬汁
(不是那種很敷衍的幾片辣椒!你們懂嗎~~~我好激動)
有肉汁的濃郁、墨西哥辣椒的香氣,辣中帶著微酸的口感
完全超乎我對漢堡的印象及期待!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另外我有加價套餐組合
帶皮薯條每一根的大小都是可以輕鬆入口的
剛剛好的酥脆完全不刮嘴

就是漢堡的最佳夥伴!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剛剛都拍了濕式熟成櫃,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帶骨牛小排呢?

爐烤安格斯帶骨牛小排是 ROAST Burger 的超熱門品項
用餐的同時也好多人來外帶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帶骨牛小排在熟成櫃自然熟成後
需要再修清分割、乾醃、再濕醃,靜靜放置一夜入味

舒肥6小時緩緩熟化,最後以230度爐烤
呈盤後再淋上獨門熬煮的肉汁

是不是很搞剛!但真的吃好吃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熟成後的牛小排,每一口都極度軟嫩
外層帶有爐烤的微焦香氣,肉質依舊多汁

特製醬汁也是畫龍點睛之作
不只讓牛小排風味更佳有層次,用配餐的巧巴達麵包沾著吃也覺得好美味好幸福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柚子胡椒雞腿堡 $268
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試試雞腿堡喔

雞腿堡我選擇巧巴達麵包
在口感上更有嚼勁,表層也會更加酥脆!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使用柚子胡椒調味,帶有一種日式風情
一樣有搭配生菜、洋蔥、番茄、酸黃瓜
雞腿肉扎實有厚度,一咬而下多汁而彈性
口味上非常清爽,是我夏天會想吃的漢堡!
沒有過多的加工食材,吃完身體也不會有負擔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這次來 ROAST Burger 讓我大為驚艷
牛肉片每一片看似薄透,卻蘊含著豐富的風味
雞腿肉的厚實彈性配上柚子胡椒的清爽
爐烤安格斯牛小排更是讓我在編輯文章的時候仍舊回味無窮
沒有什麼加工物,每一口都是純粹的幸福
其實有時候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美食》熟成牛肉配上鬆軟麵包.ROAST Burger 爐烤

ROAST Burger 爐烤熟成牛肉堡 仁愛復興店
電話:02 2700 85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5-1號1樓
FACEBOOK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roastburgertp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roastburgertp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美食》 19元起的療癒系美食.柒息地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