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6.JPG

LALALA給你不同的風格,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穿搭了

最常有出遊機會的夏天,當然我也從LALALA買了幾件衣服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IMG_0062.JPG

LALALA https://www.lalalatw.com/

點看其他LALALA實穿心得

《穿搭》早春微甜穿搭.LALALA 平價網拍 時尚又舒服 實穿心得

《穿搭》微涼早秋穿搭.LALALA 平價網拍 實穿心得

這次一樣連結品名就可以囉

IMG_0052.JPG

萬丈光芒仙氣澎袖大露背洋裝

夏日最仙的非全白洋裝莫屬了

LALALA的這件洋裝除了正面甜美

背面大露背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真的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

IMG_0058.JPG

這件Free Size可以穿的空間超大

腰部跟背部都是用綁繩調整的

IMG_0055.JPG

官網上的穿搭是一般袖子的穿法

我自己把它拉成了一字領

完全不會滑掉

怕泡泡袖讓肩膀顯得魁武的人

也可以試試這樣的穿法喔

IMG_5632.JPG

我的身高大概162,這個裙長對我來說剛剛好

是個優雅氣質的長度

也可以順便防曬一下哈哈好哈

布料偏薄,穿以前建議燙一下喔

IMG_0067.JPG

【任選三件999】LALALA品牌訂製火辣最高等級綁帶大挖背短上衣

外貿高單彈到不行歐美辣辣抽鬚割破喇叭牛仔褲 (我穿的這件沒了,找相似款給大家)

辣的來了

我自己平常是不喜歡露胸,但超喜歡露背哈哈哈

露背才有驚喜感呀

IMG_0071.JPG

這件上衣超方便

LALALA直接把胸墊做在裡面

完全不用擔心貼身衣服用胸貼胸型不好看

下面的綁結可以在自己剪成適合的長度喔

IMG_0072.JPG

大挖背設計再搭配一件高腰長褲就是完美

我這套搭配的是也能讓曲線很漂亮的喇吧褲

LALALA家的下身我穿S號剛剛好

IMG_0068.JPG

IMG_0069.JPG

褲管處的小開岔讓腳板線條更延伸

有曲線的喇叭褲讓你就算穿褲裝也能很有女人味喔

IMG_0065.JPG

(我穿的這幾件沒了,找相似款給大家)

福利款鄰家少女針織格紋套裝

加州夏日冰淇淋漸層褲

 

幫大家找到的類似款上衣更讚!

是一整套的!!!連裙子一起整套不用500

IMG_9274.JPG

這件針織上衣不只可愛,還超顯身材

可以讓腰看起來很細哈哈

而且料子是夏天穿得住得透氣針織

IMG_0063.JPG

穿了超多次~~

不管是發限時動態還是實際跟朋友見面

都會被大大稱讚

((就決定這週約會穿這件了

IMG_0059.JPG

LALALA的寬褲版型我都好喜歡

穿起來都會有種率性感

再加上膝蓋刷破的街頭風,綜合上衣太甜美的感覺

IMG_0060.JPG

腰頭的設計也很深得我心~

多一個扣環讓寬褲更獨特

而且腰圍對我來說更好

不會掉太低

IMG_0057.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LALALA的分享

三套都是我蠻喜歡的風格

很少穿全白的我也愛上了第一套的全白洋裝

價格也都是學生小資族可以輕鬆入手的

IMG_0053.JPG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粉絲團:LALALA https://www.facebook.com/lalala821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alalatw/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