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6.JPG

頭髮健康的基礎就是頭皮

平常大家可能都比較常接觸護髮

頭皮頂多去角質的療程

甚至覺得....應該沒差吧...

但我這次去方源毛囊育髮保健spa後才發現,原來這麼頭皮健康重要!

方源毛囊育髮保健sp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10弄3號1樓

預約Line ID:@136iuedq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nyuanspa

IMG_2677.JPG

一開始設計師Andy會先介紹頭皮的皮脂分層

然後再用儀器檢視頭皮的狀況

像我因為熬夜再加上敏感性皮膚

一照馬上看到泛紅

甚至還有部分角質堆積

不好好處理,以後甚至可能會造成掉髮

IMG_2678.JPG

今天來方源毛囊育髮保健spa做的是精油肩頸舒壓養護

一開始會先用精油進行按摩

放鬆了肩頸及頭皮以後,後續的程序效果才會更好

IMG_2676.JPG

整個過程我覺得超舒服

原本覺得頭漲漲的

按完變好輕鬆哈哈

IMG_2671.JPG

而且搭配的精油都是方源毛囊育髮保健spa特別調製的

不只是香氣怡人

對頭皮是有養護功能的

IMG_3509.JPG

接著會用這個有微電流的透明玻璃梳

達到一個抑菌的效果

讓頭皮煥然一新~~~

梳過去的時候有點麻麻的,我覺得很特別哈哈

IMG_3508.JPG

接下來的溫感探頭我覺得也很舒服

而且可以讓先前的精油更深入頭皮

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IMG_2107.JPG

熱敷等待同時居然還有肩頸按摩!

大推上班族來啊

平常電腦桌坐久了真的很容易肩頸僵硬

保養頭皮同時還可以放鬆肩頸

不是一舉兩得嗎~~~

IMG_2109.JPG

最後洗頭的部分也會看每個人的狀況

由Andy挑選出最適合的洗護產品

像我的話就是選擇舒敏功能的

IMG_2111.JPG

最後吹頭髮前會再上一層頭皮噴霧

讓保養過程更完整

而且涼涼的超舒服

也可以幫頭皮達到油水平衡

IMG_3510.JPG

我覺得做完一次方源毛囊育髮保健spa的課程後

最大感受是,也太紓壓了吧

畢竟頭皮問題可能是需要多幾次才能改善的

但能讓頭比較不會有緊繃跟重重的感覺我覺得超推薦

IMG_2115.JPG

而且做完以後我覺得髮根有變得比較蓬鬆

看起來更有精神~~

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方源毛囊育髮保健sp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10弄3號1樓

預約Line ID:@136iuedq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nyuanspa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食記分享

See you next time, xoxo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天(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