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7.JPG

又來找熊貓幫指甲新衣囉~~

因為三月有AnChus珠寶的拍攝

這此指甲彩繪的訴求就是

簡約、氣質、不要可愛

(二月回顧: 《美甲》美人魚的微甜優雅.二月美甲分享 熊貓藝術美甲 )

當然,這點要求當然難不倒熊貓

IMG_3254.JPG

帶灰色調的顏色總是給我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加上了幾何的設計彷彿又多了一絲俐落

是一種溫柔卻有力的感覺

IMG_3258.JPG

非常喜歡這次的配色

兩種不同的藍色調都超顯白

配上氣質燕麥色

其實私底下我跟熊貓都戲稱這款凝膠安靜的燕麥

簡約的風格基本上很好搭配造型

是一個不會太搶戲的款式

IMG_3259.JPG

原本我有點貪心的想加上銀箔

最後熊貓建議我放上單顆小鑽點綴就好

果然是專業的~~~~~

單鑽的簡單跟幾何線條更相襯

Snapseed.jpg

特別特別喜歡大拇指的設計

像是項鍊一般的小巧思

多了一點細膩的感覺~~~

IMG_3256.JPG

有別以往甜美的風格

終於我也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俐落風格

太謝謝熊貓了~~~每次都幫我畫出我心目中想要的指甲款式

在熊貓美甲的Instagram可以看到更多作品喔

熊貓藝術美甲  https://www.instagram.com/panda_nailsart/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天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