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9 - 24).jpg

我們心裡,都住了個百變的女孩

我們可以很堅強,也可以很溫柔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16 - 24).jpg

當個獨立自主的Girl Boss

偶爾耍點酷,偶爾像個小動物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20 - 24).jpg

我就是喜歡這樣,自己主導今天該怎麼過

除了用喜歡的服裝表達外

我覺得飾品更是穿搭不可或缺的一環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1 - 2).jpg

來自紐約的AnChus珠寶是我從高中就有在關注的品牌

風格多元的AnChus,細緻中帶有現代感的俐落

更有一些大膽的設計可以讓穿搭造型更亮眼

來看看我這次的穿搭示範吧(商品連結已標在品名處囉)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4 - 16).jpg

(生日石系列) AnChus 925純銀生日石圓型寶石短鍊 (6mm)

生日在十月的我,對應的生日石是碧璽

粉色的碧璽讓好多女生朋友都驚嘆 "也太可愛了!"

位置落在鎖骨的生日石短練十分百搭

搭配優雅的造型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16 - 16).jpg

粉色的碧璽看似柔美,其實有著創造力及熱情的意涵

所以我也常拿來搭配比較俐落的造型

希望我的生日石短鍊可以幫我的工作加持阿(笑)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17 - 24).jpg

儘管生日石小小的

品質很好的AnChus讓項鍊遠看也是十分閃耀喔

每個月分搭配不同的寶石、不同的意涵

我覺得是個送禮也很適合的選擇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5 - 16).jpg

接下來~來一套比較帥氣的造型吧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13 - 24).jpg

是一套比較突破自我的街頭造型

重磅牛仔外套、俐落編髮

搭配的是能在細節上加分的耳環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12 - 16).jpg

AnChus 14K 鍍金 菱形 CZ 幾何 耳環

由菱形及遠環所組合成的幾何造型

耳環上鑲著鋯石,簡單卻不失設計感

搭配休閒造型時絕對能夠更搶眼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4 - 24)after.jpg

配戴方法上,除了像原本的將菱形及圓環一同配戴

還有不同的戴法喔~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6 - 24).jpg

圓環的部分是可以拆下來單獨配戴的喔

甚至可以和其他的飾品mix & match

更多變化也更有趣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8 - 24).jpg'

就算只有穿一個耳洞,也可以有戴耳扣的造型

像我超怕痛不敢穿耳骨的人,很推薦可以用種方法來變換造型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2 - 2).jpg

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個飾品~

也是我最常配戴的耳環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10 - 16).jpg

AnChus 鍍金 CZ月亮耳環 (0.8")

鍍上白金、鑲上鋯石

耳垂上的彎月比今晚的新月還引人注目

室內棚拍商品+部分配戴 (13 - 16).jpg

相較一般耳環,AnChus的新月耳環雖然比較大

但一樣不失細緻優雅

是我在晚上聚餐很喜歡搭配的耳環

連家人長輩看了都覺得好看

首飾室外拍攝 3星 (21 - 24).jpg

透過飾品來替穿搭加分

是不是覺得更有趣了呢?

AnChus珠寶讓我覺得很喜歡的部分除了時尚的造型感

更重要的是在材質的選擇不馬虎

讓飾品可以戴得更久,更好收藏

IMG_2496.JPG

那些名人沒告訴的穿搭秘密,就是善用飾品

衣著選擇上越簡單,更要利用首飾來增加整體的質感、氣質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現在在官網購買輸入折扣碼 JENNY,就有八折優惠喔

AnChus官網: https://anchus.com/

AnCh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chuscostumejewelry/

AnChu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nchus_jewelry/

giveaway.jpg

Instagram現在有在辦抽獎喔

抽的就是AnChus 14K 鍍金 菱形 CZ 幾何 耳環(我自己都想自留了)

到我的Instagram看這篇貼文就可看詳細抽獎規則喔(貼文連結點此)

更多即時資訊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天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