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eed(2).jpg

為了自己再堅持一下

八月的第一篇特別企劃,帶給大家的是做自己的自在優雅

(《八月特別企劃》戴上自在美好.Evanna 給我們的日常優雅)

第二篇特別企劃,來鞭策大家一下~

一起離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更進一步

   

Power Fit健身工作室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2號1樓

電話: 02 2883 668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fit.tw/

我相信應該會有讀者發現,怎麼又是 Power Fit了呢? 不是寫過了嗎?

其實在這段期間,我也去了很多不同類型的健身房體驗

但還是最喜歡這邊的環境和氛圍

從剛成立,到現在搬新家

Power Fit的認識也快兩年了

透過健身,我更了解,更愛自己的身體

  

這次的新環境多了一個中空天井,白天時就有陽光灑落在健身區域

多了地下室的設計,樓下主要以器材訓練為主

之後陸續還會再進更多器材  

  

  

再訪談的過程中,創辦人Bruce提到了 "堅持"

健身跟有夢想一樣,如果沒有持續的努力,一切就只是過眼雲煙

努力的目標有很多種,最終受益最多的一定是自己

而因為我很愛自己,我選擇繼續堅持

P1110229.JPG

好像也沒特別為了誰,而是我知道自己可以更好

而且我做得到!

儘管過程不輕鬆,畢竟成功本來就不會太容易

P1110569.JPG

目前 Power Fit 是我唯一長期上課的健身工作室

比起大型連鎖健身房,我更喜歡Power Fit溫馨的感覺

這次帶我健身的是中間的Rita教練

(最左邊的教練是之前壺鈴課的Yanay教練喔,還沒看過文章的~

Here you go 《運動》健身可以很簡單 · 跟著Power-Fit一起上課囉-壺鈴篇)

Snapseed(3).jpg

在每一堂課開始以前,會先測量體重體脂以及肌肉量

這樣才可以檢視健身的成果

同時教練也會把每堂課做的動作、重量、次數記錄在上面喔

P1100642.JPG

這次跟著Rita教練學習,當然少不了女生在意的臀部腿部訓練

有別以往的訓練,瑤瑤也幫我安排了很多背部肌肉的鍛鍊

把肌肉量提高,視覺上多了線條

整個身材有更緊實啦

Snapseed(1).jpg背部的訓練是我比較沒有接觸過的

因此在訓練時,動作並不是那麼流暢

但是Rita教練都會在旁邊幫忙調整

所以健身新手也不用擔心喔

P1100675.JPG

雖然器材上都有使用方法介紹

但是有教練在旁邊指導才能更確實的訓練肌肉

也可以避免失力錯誤造成運動傷害喔

P1110530.JPG

這次健身除了器材上的訓練以外

也多了很多不同的的方式喔

像是紅了好一陣子的TRX

P1100609.JPG

還有沙袋負重的訓練方法

有很多不同的重量級很多不同的運用方法

可以訓練不同部位的肌肉

這個我覺得真的要有教練帶才會知道怎麼運用

Snapseed.jpg

還有我覺得非常有感的彈力帶

不要看彈力帶小小輕輕的

做起來真的是......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很努力在維持我的面部表情不要太猙獰

P1110522.JPG

謝謝教練Rita

推薦大家上教練課的原因

除了可以學到正確的健身姿勢

教練也會幫你看看日常飲食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喔

P1110568.JPG

因為我很愛自己,所以繼續堅持,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Power Fit健身工作室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2號1樓

電話: 02 2883 668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fit.tw/

老闆超大方!現在要送出五堂個人教練課程

到我的Instagram 找到這篇貼文(點圖)

裡面就會有抽獎規則囉 

 

更多即時更新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點圖)

ig.png

Power Fit 相關文章

《運動》健身可以很簡單 · 跟著Power-Fit一起上課囉-個人教練篇(內有優惠資訊)

《運動》健身可以很簡單 · 跟著Power-Fit一起上課囉-壺鈴篇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