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在家吃得健康但又不知道怎麼下手嗎

想要擁有好身材除了運動之外

吃什麼更是重要

但工作這麼忙,哪有時間每天慢慢煮啊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新發現的好物

大成食品推出的國產嫩漬雞胸肉及花椰菜米

分別都有兩款口味

國產嫩漬雞胸肉有經典原味及紐奧良風味

花椰菜米有海陸雙饗及義式鮭魚

兩款都是調味好的,只需要在家煮熟就可以

省去超多時間的

雞胸肉我會先退冰再用平底鍋煎過

兩面煎至金黃的雞胸肉

咬下依舊保有彈性及濕潤

經典原味本身也有鹹度了
搭配上沙拉就會是清爽無負擔的一餐

再來杯拿鐵,在家就能像去餐廳吃早午餐

紐奧良風味在煎的時候就好香了

微微辣度,是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

口感上完全不乾柴

煎過以後切薄片也可以夾在吐司裡面

風靡歐美的花椰菜米

在大成食品也買得到~

更方便的是都調味好了

以白花椰菜取代白飯

減少醣份攝取,更多膳食纖維

義式鮭魚加入菠菜與鮭魚

還有義式香料,淡淡的羅勒味超清爽

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烹飪方法很簡單

在家的時候我會用平底鍋拌炒一下

帶去公司的話,我就直接裝入保鮮盒,要吃的時候微波六分鐘就好了

另一個口味海陸雙饗我也很喜歡

加入蝦仁和雞胸肉

兩樣低脂蛋白來源

而且把白米換成花椰菜米後

熱量只有一般白飯1/9!!!!!!

真的是減肥人的福音


誰說健康就不能美味

超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大成食品的嫩漬鮮雞胸和花椰米

尤其是雞胸,因為我自己真的做不出這麼嫩的雞胸哇哈哈哈

方便又好吃!再也不用將就不健康的外食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簡單健康吃~好身材不煩惱

最後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 https://reurl.cc/R0A5Vr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大成食品 #花米廚房 #健身 #雞胸肉 #減脂 #低醣飲食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