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保暖衣物你準備好了嗎?

我相信保暖衣應該是很多人的冬天必備

我就是((((((((舉手

一件好的貼身保暖衣,讓你可以在寒冬中美美的,享受舒適的保暖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EASY SHOP的 Audrey系列新品 能亮衣

選用天絲™萊賽爾纖維的能亮紗萃取自日本火山岩礦石,經實驗證明穿著30分鐘後,有提升血液循環的效果

當天拍照有點微涼,穿上能亮衣的我完全不會冷,甚至有點熱哈哈

easy shop1.png

(官網照片-Energy數據圖) (TENCEL™是Lenzing AG的商標)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穿的 Audrey能亮衣吧

產品連結點品名囉

[Audrey]能亮衣-科技機能纖維打造亮采好氣色背心上衣-雅典黑

背心式設計的能亮衣就是秋冬的保暖必備

最適合做為穿搭的打底衣

不用擔心袖子會露出來

大圓領的設計,一般衣服的領子也不會露出來

或是有些V領挖太低的時候,也可以當作走光的內搭

超柔軟材質,還有消臭功能

平常在家的時候其實穿一件背心外搭外套

舒適溫暖,萬一外送快遞突然來,開門也不尷尬(((笑

背心上衣有三個顏色

easy shop2.png

easy shop3.png

(官網商品圖)

 

 

[Audrey]能亮衣-科技機能纖維貼身亮采好氣色長袖上衣-尊貴藍

寒流來的時候就需要一件長袖能亮衣了

一件抵多件,減少層層穿著的麻煩

使用天然又環保的能亮紗材質,觸感親膚柔軟

就是這件讓我穿到有點熱啦

但是卻不會有悶熱感,能亮紗材質透氣舒爽,有調節濕氣功能,穿一整天、室內室外溫差交替,依舊保持乾爽感

(之前穿過它牌,結果濕氣都被悶住的感覺.....)

超級喜歡能亮衣的材質,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超有彈性,怎麼動怎麼伸展都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布料夠貼身,作為內搭完全不用怕整個人像包肉粽

布料真的蠻薄的,但同時又很保暖

覺得超神奇的~~~

很適合在家單穿,外出內搭(因為還是有點點透喔)

長袖上衣一共有五個顏色

easy shop4.png

4.jpg

(官網商品圖)

長袖還有另一款是有附罩杯的,推薦給不想穿內衣的女生~~

[Audrey]能亮衣-科技機能纖維穿搭亮采好氣色長袖Bra Top

easy shop5.png

(官網商品圖)

以上就是我這次EASY SHOP的能亮衣分享~

冬天要穿美美,但是也不能感冒呀

這次我覺得最讓我喜歡的是

布料超親膚舒適,材質薄又保暖

是真的有發熱的感覺喔

款式上除了今天實穿分享的背心及長袖外,還有披肩、內搭褲可以選擇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最後附上品牌網址給大家

EASY SHOP: https://www.easyshop.com.tw/

Audrey能亮衣: https://tw40312.page.link/cVYL

更多即時分享在Instagram,快來找我聊聊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