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0.JPG

天氣逐漸變得悶熱,誰跟我一樣喜歡用酸辣食物來開胃呢?

一直都是越式河粉愛好者的我,以前在中央讀書可以說是每周必吃一次河粉

畢業後回到台北,發現好像河粉的選擇變好少

現在有一家新店啦!

Snapseed (3).jpg

樂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一號二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慶城街一號複合式商場2樓)

網站:  http://www.phofun.com.tw/

樂越屬於王品旗下的餐廳,總是擁有好口碑的王品集團,讓我更加期待今天的河粉了

 

Snapseed(1).jpg

有牛有海鮮,有清燉有酸辣

可以滿足大眾不同的口味

更有特別的咖哩湯頭,配上豬肉感覺好誘人

Snapseed.jpg

翻到菜單背面還有一些美味小秘訣

這樣就可以更了解菜色啦

Snapseed (2).jpg

餐廳內還有一小區自助區可以拿取醬料

不論是加到麵中或是配著小菜吃

都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尤其是配上越南特色醬料,真的超推薦!

IMG_4404.JPG

開動啦~

滿滿一桌超豐盛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當天我吃了甚麼吧

IMG_4403.JPG

霸王清燉火車頭河粉 $329

超級巨大的一碗,而且是連料都塞滿滿的

牛肚、生牛肉、牛腱、牛筋、牛肉丸

居然還有牛舌!會不會吃太好啊~

IMG_4679.JPG

湯頭中帶有牛肉的鮮甜

配上滑溜的河粉

讓整個麵條吸收湯頭的精華

一口吃下好滿足

IMG_4683.JPG

牛肚煮得軟嫩且略帶彈牙口感

我有搭配自助醬料區的越南醬料

微微帶甜的醬料很特別

讓整個味道更多層次更道地了

IMG_4678.JPG

清燉系列會是不吃但又想嘗試越南料理的好選擇

一整碗滿滿的料

是男生也可以吃飽的分量

還可以吃到牛舌,真的非常推薦

IMG_4680.JPG

 

痛風蝦趴酸辣海鮮河粉 $329

海鮮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一上桌最吸睛的肯定是那八隻蝦子

其實裡面還有魷魚和淡菜~大家別看到蝦子就忘了他們

IMG_4681.JPG

酸辣湯汁包裹住河粉

超級開胃!跟海鮮超相配

可以帶出海鮮新鮮的鮮甜

IMG_4682.JPG

喜歡吃酸一點的人也可以到自助區拿取新鮮檸檬

擠進湯頭裡我覺得更加分

IMG_4687.JPG

同樣也是男生可以吃得飽的分量

女生如果想嘗試,記得來以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不然吃完肯定飽到喉嚨不誇張

IMG_4686.JPG

套餐的˙小菜其中一樣我們選了酸甜香香雞

金黃酥脆的炸雞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搭配沾醬更添異國風味

酸酸甜甜好適合夏天

IMG_4685.JPG

另一個小菜是西貢春捲

是每日限量的!

這是一道真的讓我驚豔的小菜

酥脆的外皮下,內餡居然有包芋頭

口感上外酥脆、內綿密

咬下去芋頭香氣瞬間迸出,讓我一秒愛上阿

IMG_4677.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擇了初戀羅望果冰沙和經典越式煉乳咖啡

兩個飲料的味道很不一樣

初戀羅旺果冰沙酸甜的味道讓味蕾更添清新

經典越式煉乳咖啡則是我的最愛

煉乳的甜讓咖啡的香氣更濃厚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IMG_4399.JPG

最後的 Happy Ending就是我們的跳痛芒果霜淇淋

原本以為樂越只是在鹹食方面很厲害

所以對冰淇淋沒有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很好吃耶!

帶有一點香草香氣的芒果冰

上頭撒上跳跳糖,這樣不只好拍,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4402.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樂越用餐心得

真的是道道好吃

雖然乍看之下樂越價位略高一點

但是整體份量及品質大大超越市面上大多越式餐廳

特別特別推薦第一次來吃的人可以試試霸王清燉火車頭河粉

清燉湯頭好好喝阿~~打到這邊就餓了

IMG_4688.JPG

最後再次附上餐廳資訊

樂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一號二樓

(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慶城街一號複合式商場2樓)

網站:  http://www.phofun.com.tw/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