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我的底妝不只清透,就算流汗也不怕

底妝產品一直以來都是化妝品中詢問很高的

好的底妝才能襯托出妝容的質感

但是因為不同的季節和膚質,我相信很多人還在觀望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特別是夏天!除了豔陽很嚇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可能造成底妝的斑駁、脫妝

所以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很喜歡的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P1100934.JPG

來自法國巴黎的MAKE UP FOR EVER,說他是防水彩妝的翹楚一點都不為過

MAKE UP FOR EVER彩妝品最早是為水上芭蕾舞者所設計的

為了讓舞者在表演中都能維持漂亮的妝容,防水效果當然很重要

而現今也是很多知名彩妝師及好萊鄔演員的愛用喔 (湯姆克魯斯也在用!)

P2.jpg

這次分享的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就是明星產品喔

所謂的雙用就是身體也能用喔

因為粉體只占成分的6%,所以用在身體上也不用怕有粉感

圖片1.jpg

(圖片來自MAKE UP FOR EVER官方)

為了讓粉底液能夠貼合大家的膚色,除了廣泛的深淺色範圍

更分成偏紅及偏黃的色調

我這次使用的是Y245,非常符合我喜歡自然妝感的感覺

P4.jpg

含有80%的維他命B5純淨滲透水及近期熱門的保養成分--植物性角鯊烯

讓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有著很保濕的凝露質地

擠在手上時就可以感受的水潤的感覺,卻又不至於滴落導致手忙腳亂的場景

今天要用兩種不一樣的上妝方式呈現不一樣的妝感喔

P1100900.JPG

第一種方式是直接用手指上妝

我會先用指腹將水粉霜均勻地點在臉上,再一次推開

P1100902.JPG

水潤質地讓水粉霜很好推勻,也不會有甚麼粉痕

可以說是一款幾乎不用甚麼上妝技巧也可以輕鬆完妝的粉底液喔

薄透的質地讓近看也沒甚麼粉感

黑眼圈的部分我會用指腹在按壓上第二層

P1100913.JPG

用手指上妝的效果屬於帶著自然光澤的感覺

除了均勻膚色外,還有一點點微微柔焦的感覺

接下來的另外半邊臉要用海綿上妝給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效果

P5jpg.jpg

今天使用的海綿是MAKE UP FOR EVER的斜角海綿

乳膠材質的斜角海綿非常有彈性,我覺得按壓起來很像記憶枕頭的感覺(笑)

再沾取水粉霜前,我會先用手邊有的妝前噴霧噴在海綿上

P6.jpg

使用海綿時,建議大家少量多次的沾取水粉霜

以輕按的方式,將水粉霜上在肌膚(其實有點像蓋印章)

用海綿上妝的方式雖然比直接用手推勻來得慢一些

但也是很方便的,而且妝感的完成度更高喔

p7.jpg

黑眼圈的部分我會使用海綿的側面

側面的部分有著比較少的孔隙,可以提高遮瑕度

我也看過很多部落會在最後用側面滾過讓底妝更服貼

P1100919.JPG

搭配海綿的妝效會比手指上妝更多一點水感光澤

尤其是顴骨及蘋果肌的地方更明顯,讓皮膚有自然的澎潤感

P1100941.JPG

薄透的妝感,就算多疊上一兩層,也不會有甚麼粉感

因為擁有很高的服貼度,讓皮膚看起來好像原本就這麼好!

接下來,看看上妝9小時候是甚麼樣子吧

after.jpg

完妝後完全沒用任何定妝產品,當天我在室內及戶外穿梭了一個下午

因為只有6%的粉體,所以沒甚麼卡粉和暗沉的問題

下午出一點汗的時候是很美的奶油肌

到了晚上九點的感覺有點韓系氣墊粉餅的水亮光感

油性肌膚可以在T字部位稍稍刷上蜜粉定妝

P1100935.JPG

讓近看也自然的妝感,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完全深得我心

沒有把所有瑕疵都遮掉,更讓妝容呈現一種天然好膚質的感覺

日常上班上學用也不會太誇張

喜歡超無暇妝感的人可以再搭配手邊有的遮瑕膏

P3.jpg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讓上妝同時保水,卻又能有防水持妝的效果

  • 適合乾性肌膚,持久卻又不過乾
  • 適合化妝新手,好推勻不用任何技巧
  • 皮膚沒甚麼瑕疵的人,更是要嘗試看看水粉霜薄透的妝感

最後當然沒忘記幫大家找找優惠阿

優惠資訊

加入MAKE UP FOR EVER網路旗艦店會員,好禮雙重送:

1.線上預約臨櫃體驗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贈水粉霜體驗禮!

2. 線上購入憑新客首購券現折$150

    連結>> http://bit.ly/2Bz1FIX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即時分享就在我的Instagram喔,快來聊天吧(點圖)

ig.png

arrow
arrow

    Pure T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